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勇氣值得鼓勵喔!

2013011220:41
♀ 媁媁 ♀ (7歲7個月5天)♂ 恩恩 ♂ (4歲27天)
 
把拔昨晚參加公司幹部聚餐帶回一堆好料

可惜的是我們都吃飽了

對於孩子的學業成績把拔總是輕輕的說

嘿~~~我就是扮黑臉的份就是了齁!

算了!反正一定可以領獎學金下次不要這樣粗心就好了

今天又給下雨了...怪天氣!

帶寶貝去購物中心吃吃東西吧!

哇~~~今天有現場撞球轉播耶!

恩恩看到時說剛剛在家裡有看到

那一定是把拔開電視緯來體育台在看啦!

恩恩說"媽咪~我告訴妳喔!剛剛在家裡把拔有轉球球就有看到了"

果然是時況比賽...

不過我們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看

因為我們要去樓上吃東西唷!

飢腸轆轆的一家人到樓上點餐用餐吃餐

發現媁媁很會吃食量也變大

最明顯的是衣服都不能穿了唷!

每年都要花錢置裝也是不得已

孩子跟自己想的都不一樣

原本都會買大個幾號的衣服或鞋子

發現世面上的衣服跟鞋子其時都不容許這樣安排

所以只能每年的夏天跟冬天都要買衣服




恩恩更是一年一年身高尺寸都不同

鞋子就更不用說了呢!

買大一點像穿大人鞋所以只能買剛剛好的鞋子

又為了讓孩子穿得能舒服所以都買品牌鞋

這樣的預算下來都是一筆不少的費用

養小孩子的確是不容易啊!

恩恩這小子一起床就說"媽咪!今天要去哪裡!?"

去哪裡!?賣掉你啦!

恩恩稚幼的聲音嚷著"不要賣掉我"

賣掉你才有摳摳買東西吃啊!

哈!哈!最近一到假日兒子都會這樣問著我

今天下雨又濕又冷的天氣真的不宜外出

因此逛了逛吃了吃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妥當

女兒當眾人面前試玩著舞動全身3的X-BOX

ㄟ...終於有勇氣在眾人面前試一試耶!

這次我有將媁媁地一次公開跳舞的現場給拍下來

有勇氣值得鼓勵喔!




後來一直玩到人家的X-BOX機要休息才作罷

但是回家後仍繼續在玩著

啊~~~後遺症就是我的右手臂超痠的

果然勞動不等於運動耶!

寶貝們今天玩得好玩才就寢

但全家幾乎5分鐘以內就能睡著

我想這也是很難得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