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打了女兒的屁股...

2013011120:40
♀ 媁媁 ♀ (7歲7個月4天)♂ 恩恩 ♂ (4歲26天)
 
早上還是跟女兒說一下把眼睛帶去考試

哎呀!說的人是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聽進去

今天異常的出太陽耶!

所以我起床後就開始把堆在陽台的衣服給洗一洗

洗了一堆衣服後還真是累人唷!

最後洗了大浴巾想曬到樓頂

哈~~~就知道今天頂樓一定會滿滿滿

還好剩下一處剛好可讓我曬四條大浴巾

帶恩恩上樓去他好高興的呢!

因為他說他很久沒有上去頂樓了

不是啦!小子...是一直下雨怎麼曬咧!?

所以當然是沒有帶你再上過頂樓咩!




女兒上學考試去我在家也擔心著

這種心情我真是不想要有

就明明是她在應考但每次卻是沒法子幫上忙

然後會想著這孩子一定又是粗心

我怎麼會這樣啊!?

把拔就跟我不同調了唷!

女兒考95分以上是正常的

但她就是不願意考滿分似的

多希望她可以考個滿分出來證明沒粗心

每次都是98分或99分的

當然媁媁這樣的成績也是很棒

但總是很期待她可以考個滿分出來

不過成績這種事情一輩子要面對很多次

所以即使孩子沒有考滿分我頂多唸一下而已

我不唸要考滿分只唸她不該寫錯的部分




女兒下課時一臉淡定的告訴我她考得不好

我沒說話一切回家再說吧!

心中的疑問一直存在

"能讓媁媁說出自己考不好這種話就一定是考不好"

我看了一下考卷跟分數內容

老實說這一次考得比期望中還差

但還是不失媁媁實力的水準

因為我們講好全部滿分的話就去吃"FRIDAY餐廳"

可惜的是這一次又是高分飛過但落空了

自首一下...我打了女兒的屁股她哭了

我在意的是粗心跟不該錯的部分

即使媁媁這次沒有考滿分我也會帶她去的

但是她錯了不該錯的地方所以這犯了我的"忌"

要讓孩子學會細心還真是不容易




過幾天發成績單就知道囉!

女兒!妳加油多一點好嗎!?

今天打妳屁股我也是不想

但是一定要讓妳知道該盡力一定要對得起自己

唸書是為了妳自己不是為了別人喔!

她下午一陣傷心的寫著功課然後去上FROBEL的課

這時我右手牽著恩恩的手走著

心想著這是不得已要給她的規範是過程

恩恩不說話的看著我

一回兒後來又說"媽咪~我以後不會粗心寫錯!"

瞧!連恩恩這未上幼稚園都知道我在想著姐姐的粗心

當然晚一些時候接女兒回來的路上帶孩子去逛夜市吃吃東西

媁媁撒嬌的說要抱抱我

這時我就知道媁媁應該知道我要她學會細心的關鍵

好吧!考過就算了...反正我下一秒也就忘掉了

母子三人逛得很開心買了寶貝的衣服跟褲子

恩恩還是在半路上就給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