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非常淡定的唷!

2013011020:49
♀ 媁媁 ♀ (7歲7個月3天)♂ 恩恩 ♂ (4歲25天)
 
今天要考數學我想女兒是沒問題

但眼睛要帶去應考就是了

其實這次的數學我已經不知道要幫她複習些什麼

因為她好像都會了耶!

早上一樣的起床上學

我女兒真的是傻呼呼的樣子

都已經是小二生了怎麼感覺還是小小孩

現在孩子的發育好像比我當年提前幾歲

所以算一算快的話再過個2年應該會有初經

想一想就覺得很恐怖

恐怖的是我有個女兒將要半熟了...哈!

放學後的今天中午她不想睡覺沒有睡意

最好啦!晚上祝妳有精神

雖然明天是期末考但還是有作業要做

真是一刻不得閒...




昨天收到某廠商寄來純手工英國製 Raggy-Tag 標籤格紋安撫巾

Raggy-Tag 絨布系列標籤安撫巾

嗯...這條還真是不便宜唷!

醫學研究顯示:

嬰幼兒喜歡抓取布巾類製品,透過抓取的安撫作用使幼兒充滿 安全感!

達到心理安心的感受!

寶寶可以抓著小角落的發揮絕佳的安撫作用!

同時提供安撫巾給幼兒可以幫助嬰兒的手部肌肉運動,

英國原裝空運進口!風行已久的安撫巾,兼具小朋友的玩伴與安撫功能!

售價: $1,120(含運)

尺寸 : 40 x 31 cm

產地:英國

不過我家寶貝早已過了需要安撫的年紀

取而代之的是一隻可愛的PUPPY輪流姐弟睡覺呢!

這一條貴貴的安撫巾可能就送給把拔同事吧!




兒子今天下午經過B1停車場忽然跟我說

"媽咪~那台車停在那裡不是它的車位喔!"

我說"哪一台!?是嗎!?"

不信邪的我去看了一下車號還真的不是這台車的車位

恩恩真的是對車子很厲害

我曾經要他除了玩車之外也玩些其它的

滿4歲之前他給我的回答都是"不用..."

但滿4歲之後的恩恩很願意嘗試耶!

覺得恩恩這小子真是越來越棒呢!




晚上還真的不知道要幫媁媁怎麼複習

所以請女兒早點睡覺明天才能有好精神

但...這樣反而讓她睡不著哩!

好吧!還是跟恩恩玩一下好了

這次的數學我對她很有信心

但是粗心的她會好好作答嗎!?

就是希望她可以把細心拿出來啦!

對於媁媁的期末考成績我沒有要求要滿分

但只要不要該對的寫錯就很讚的了

明天加油是我當媽咪的在說在擔心

咱們家女兒對於考試這件事情那可是非常淡定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