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厲害唷!

2011011000:44
♀ 媁媁 ♀ (5歲7個月3天)♂ 恩恩 ♂ (2歲25天)
 

依舊是下雨中...

媁媁早上要上學我們也是快點穿暖暖出門

因為恩恩還在睡覺

而且有仔細看過睡得很熟喔!

但是沒想到我回家上電梯的那一刻

卻想著恩恩在自家門口迎接我

更沒想到的是~我美夢成真

哎!我的小可愛在門口眼淚直流

但沒有哭聲的靜靜等我

又一次的捨不得唷!




進了家門先抱起恩恩秀秀

他就笑啦!

泡ㄋㄟㄋㄟ給他喝親親他

他又笑啦!

這種年紀的小孩很可愛喔!

就是只要隨意的逗就會笑

而且笑得很開心呢!

這幾天我人非常不舒服

但一堆家事依然要整理

恩恩說"媽咪~坐坐!"

我說"媽媽現在還沒忙完等一下再坐喔!"

恩恩又說"ㄏㄚˇ"

我就跟他笑笑的...

這小孩就是很貼心啦!




昨天我把家事都做告一段落後就睡著了

醒來後就看見恩恩睡在我旁邊

當然的...我醒來恩恩也醒來了

醒來後把拔說他有買藥燉排骨給我

後來我去加熱後恩恩也要吃

弄了點湯給恩恩喝

咱家的恩恩最愛喝湯了

沒想到有酒味的四神湯跟藥燉排骨

恩恩都不怕味道而且超愛喝

很棒啊!

湯湯水水的東西這種天氣最適合喝了

但我家媁媁這個小女生反而不愛喝湯

我就要她多喝點湯哩!




下午帶著恩恩去接媁媁下課時

恩恩又睡著了

呵!呵!真是可愛的小孩

我請媁媁邊寫字邊顧家

我就跑去市場買火鍋料了

回家把東西都弄好後媁媁也吃得很開心

但吃到一半她卻說"媽媽~把拔今天要加班喔!"

我說"嗯!妳說什麼?"

拜託!都已經吃了才說把拔要加班

沒關係啦!我們吃多點啊!

恩恩隨後也起來了

他卻鍾愛吃蛤蜊啦!

還好我買了一斤蛤蜊

看樣子今天的蛤蜊都是恩恩包了

厲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