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搶錢比較快...是吧!

2014011011:53
♂ 恩恩 ♂ (5歲25天)♀ 媁媁 ♀ (8歲7個月3天)
 
第二天的期末考試就在今天完成

昨天媁媁並沒有把練習題給弄清楚

老實說我不是很有把握女兒會變細心這件事情

第一天要考期末考就沒帶齊全書回家溫習

第二天要期末考也是一樣的想睡覺

老神在在的她非常的淡定到正常吃喝玩樂

有這樣的女兒到底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反正今早沒遲到有趕上考試就好了

考卷沒有空白沒把該填上的寫上就好了

尤其是班級姓名座號她應該會先寫吧!

哈~雖然現在已經升上小三的年級

但我家女兒偶爾還是會忘了將自己的大名給寫上去咧!




恩恩倒是起床後很期待今天上大頭老師的課程

大頭老師從星期三的課程裡調今天上律動

而且還有T.KEN的買東西活動

就是外籍老師平常會跟小朋友互動

在互動間也要會小朋友說英文詞彙

當然也必需聽得懂外籍老師所問的英文

咱們家恩恩算是落落大方又學得快的孩子

所以他每次都會帶會一些老師給的假紙鈔

這假紙鈔可以累積換玩具

但老師會用生活英文跟孩子們用買賣方式做互動

這樣孩子就會覺得有趣跟期待

聽恩恩說今天可以買張數多一點的禮物呢!




中午媁媁上半天課去接她下課時知道只發一張考卷

這張考卷有95分以上所以我就不唸她了

等下個星期陸續發了考卷之後才能知道

不過等我下個星期才能知道她的成績就冷掉了

就算想罵人應該也無法譴責吧!

當然她還是有功課要寫但就是不知在想什麼

後來我也想說反正期末考試結束就該讓孩子輕鬆一下

果真不用我說她自己就自動放鬆的看電視

跟我看了幾個鐘頭的重播八點檔後我該接弟弟去...

接恩恩回家後就接著帶寶貝出門去逛接

原本想說到車站附近有一間賣日式小品的店家

沒想到它居然已經不見蹤跡了

我帶著倆個孩子又走到路口買吃的東西

去到統領的地下室看看孩子要吃些什麼

恩恩看起來沒什麼食慾但提到扭蛋就眼睛睜大

媁媁點了一份咖哩牛肉蛋包飯套餐↓





 




回程的時間算一算可以在媁媁上英文課前到

就這樣帶著倆個孩子約耗了2個小時逛一逛

孩子滿足的笑容我就很開心

就在要騎機車整裝離開時不慎弄斷恩恩的帽扣

只好帶恩恩去專門賣安全帽的店裡挑一挑

這小子給我挑了一頂黃色底小鴨版的全套式安全帽

可不便宜要價800元耶!

就是這一頂貴貴的安全帽...我以為會很便宜↓



搶錢比較快...是吧!




孩子的把拔今天已經進入第三天的晚回家

多晚!?超過12點才會進門吧!

這時候我們早就睡覺去了

只是兒子會問著我"把拔今天會回來嗎!?"

天啊!把拔天天都有回家只是你都沒有碰到

在打拼事業之前請記得孩子永遠最重要

年關將近的時刻越來越期待過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