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今天比較餓齁~

2013121012:27
♂ 恩恩 ♂ (4歲11個月25天)♀ 媁媁 ♀ (8歲6個月3天)
 
氣溫感覺不是很穩定

空氣裡散發出的味道似乎不尋常

我的肚子微痛微悶中

想必是小紅又要來找我了吧!

這幾天都覺得特別的累人

一大早醒來的我看看恩恩還在睡夢中

老實說會不想叫他起來上學耶!

看著他稚嫩的臉龐睡得香甜

親他一下可能也不知道被我親吧!

但是我還是得叫醒這小子起床上學

還好兒子都不會賴著說不去上學

反而他很喜歡去學校呢!

第一次上學的那個星期我都有跟拍

點選那時的照片讓恩恩看一看時

他都會很害羞的撇頭不看一直在笑著

總之他也不會不認當時的他

只是他會多加一句話說著他是大哥哥

哈~超可愛的兒子




女兒今天上整天課我早以習慣了

不過比較會擔心她的是少根筋的現象

天氣是如此的冷風直吹

聽媁媁說學校的飲水機熱水都一直無法喝到

是嗎!? 還是妳不會解鎖啊!?

這種天氣學校應該不會這麼慘忍不開放熱水吧!

所以回家的時候都要她多補充水份

下午接她下課時也是先載她回家

因為媁媁手上的東西總是會很多

所以還是先帶她上樓再去接恩恩比較不會感覺重跟繁瑣

經過一處巷口有在賣雞蛋糕耶!

想到此時孩子應該會嘴饞肚子餓

接了恩恩之後帶兒子去買一份回家

怎知道女兒也要吃

其實我每一次都是買兩份回家

但前幾次女兒不太要吃雞蛋糕的

這...今天比較餓齁~




冬天讓我不得不把孩子包成肉粽

媁媁的抵抗力已足夠應付國小間的病菌

恩恩的抵抗力更是好到沒話說

以前因為知道剛進幼稚園都會互相傳染病菌

所以我也做好了萬全的準備預防

班上不免有些小朋友會是吃藥的狀況

還好恩恩的身體經得起考驗一切都沒事

要不然我可又得難入睡了

煮好晚餐我忽然間超累的想睡覺

冬天加上生理期報到頭有點暈

睡一覺醒來已經是快要10點鐘了

起床只聽見孩子跟把拔看電視一直在笑的聲音

洗澡了嗎!? 功課寫好了嗎!?

這些是我醒來先問的事情...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