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謝謝你熱情的抓

2010121009:40
♀ 媁媁 ♀ (5歲6個月3天)♂ 恩恩 ♂ (1歲11個月25天)
 

恩恩一早就醒來了

醒來就醒來哭什麼啊!

我很忙先把恩恩哭的事情擱下

媁媁刷好牙就去房裡跟他說話

後來恩恩就沒聲音

靜靜的聽姐姐說話

我隱約聽見媁媁跟恩恩說

"帥哥~姐姐跟你說ㄡ→姐姐明天要去表演→有唱英文歌喔!
→等姐姐回來再唱給你聽→好不好?→那你要聽我現在唱嗎?→姐姐唱得很好聽喔!"

後來又聽見媁媁在唱英文歌給恩恩聽

我掀開門簾偷看到我的寶貝女兒一邊唱歌一邊用手拍恩恩的手

她安撫恩恩有時候還蠻有一套的




昨天因為不放心恩恩一個人在家睡覺

所以就揹著重重的他一起去接媁媁下課

但是他還是在睡夢中

所以又帶著媁媁揹著恩恩去市場買菜跟水果

很重...真的很重

我家媁媁就一派輕鬆的上完廁所說"走吧!"

原本要她幫忙拿一些東西拎回家

但我昨天拿了一下→很重滴~~~

她美美的穿戴很暖和一跳一跳的

看得出來她很高興喔!




我忙著去市場買菜回家煮晚餐

回家後我就趕忙著處理分類

恩恩跟我說要喝ㄋㄟㄋㄟ

我只好請媁媁餵恩恩喝囉!

我家恩恩他是不自己拿奶瓶的

因為他有個癖好習慣兩手會摸衣服邊緣

這個動作會讓他有安全感

他現在都摸自己的衣服

之前出生幾個月都嘛一定要摸我的衣角

睡不著時摸摸我的衣角恩恩會睡著

很好玩哦!

他出生下來就一直有這個習慣了...




原本請姐姐餵恩恩喝奶時倆人都互不願意

一個說"我抱不動帥哥"

一個說"媽媽餵"

後來我說"媽媽要趕快煮飯→恩恩躺著讓姐姐餵→姐姐坐在這裡這樣餵"

然後我就示範給媁媁看

結果我還沒煮好媁媁ㄋㄟ也餵完恩恩喝完囉!

就會啊!還推辭什麼啊!

這倆個小鬼...


這幾天天氣很乾燥

我又沒有塗抹乳液

所以大腿有點癢癢的

我家恩恩看我拍大腿他說"怎樣?"

我說"沒有!媽媽的腳癢癢的"

結果恩恩指著我癢的部位說"這裡哦!"

我說"對啊!等一下要抹乳液..."

恩恩下一個動作就用手幫我抓大腿啦!

Oh!小寶貝真是謝謝你熱情的抓

但是被你的小手手抓媽媽會癢ㄝ!

因為你的小手手很嫩會讓媽媽更癢

於是我拿開恩恩的小手

然後就跟他抱在一起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