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有夠好玩的啦!

2010120909:44
♀ 媁媁 ♀ (5歲6個月2天)♂ 恩恩 ♂ (1歲11個月24天)
 
早上媁媁笑著耍賴皮上學去

吼~~~穿戴美美又溫暖的上學去

昨天Ms.Jenny打電話到家裡來

因為星期二那天媁媁的右膝有瘀青小腫

回家才告訴我說上體能課時跌倒的

又說她有哭哭捏...

然後那堂體能課就沒去玩

一個人坐在旁邊看著同學上課

這小孩就跟她說不能跑要用走的

結果就瘀青啦!




是我在聯絡本上用力的向老師詢問

"怎麼沒有幫Nicole擦藥???"

老師打電話說明緣由順便道歉

ㄟ...真是的捏

都不知道小孩個個是寶喔!

這次老師還真是粗心唷!

平常對小朋友都很細心又負責的說

可能是最近忙著準備聖誕節目吧!

好!沒關係喔!

但下次請要細心照顧好小孩啦!




恩恩在我回家開門的那一刻叫"媽媽!"

然後起床到剛剛才睡著

怎麼睡的???

這次睡著好笑的啦!

我帶恩恩跟騎乘車去樓下溜一溜

當然順便拍拍照片啊!

然後逛出去時一陣暖風吹來

我在後面控制恩恩騎乘車的方向

就覺得恩恩的手握手把有鬆的感覺

再加上有晃頭




詢問恩恩說"是不是想睡覺了?我們回家囉!"

這小子一直回我說"不要!"

我知道他睡覺時間到了啦!嘴硬哩!

就回社區後在裡面逛了幾圈

因為今天又有出太陽

不熱但很刺眼就是了...

恩恩雖然笑著讓我照

但我把相機收好他就打哈欠起來了

然後我在後面又看到恩恩似乎準備開始晃頭了

我帶恩恩往家的方向回來

搭電梯時就看見恩恩晃得更厲害




呵!這時我趕快拿起收在包包裡的相機攝影這一刻

好可愛的"晃腦記"啦!

這時候的我好開心喔!

但又不敢出聲吵到恩恩

可惜我尚未剪輯影片

不然就跟大家分享我家恩恩的好笑影片

長大以後恩恩會不會怪我沒有在前幾次晃腦時扶好他的頭???

哈!有夠好玩的啦!




PO張小漫畫→恩恩晃腦前的高興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