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希望明天一切都順利...

2012120915:00
♀ 媁媁 ♀ (7歲6個月2天)♂ 恩恩 ♂ (3歲11個月24天)
 

沒下雨...YA!

因為這幾天實在是很奇怪

天氣驟降的型態讓人措手不及

所以我還是持續吃著中藥粉

沒有任何感冒跡象的我竟咳到胸痛

還好總算是減緩下來了

不過睡覺就不是那麼的安穩

恩恩這個貼心的孩子總是在注意著我的身體

下個星期他就滿4歲了耶!

恩恩問我"為什麼我一直咳!?"

我也不知道啊!?

寶貝說"那妳要乖乖吃中藥粉才是乖寶寶喔!"

這時候我笑了出來但也感受到貼心




也因為我還在補眠的狀況

這孩子起床了但還是會到我身邊握住我的手

雖然我在睡覺但還是隱約有感覺跟恩恩十指緊扣

我家的兒子就是個體貼的小男生

但我家的女兒就不會是這樣的表現唷!

頂多問一句"媽咪~妳為什麼一直咳啊!"

然後就沒下文...

照理女兒應該較男孩體貼溫馨

但我家女兒小時候也是貼心一族

怎知道長大些反而非常的淡定唷!




晚上帶孩子出門去看看衣服卻發現不如預期漂亮

但還是買了幾件新的衣服

接著就去地下樓吃東西

天啊!那義大利餐點真是不能吃啊!

驚!!!還是套餐賣到399元咧!

把拔太大方了吧!就這樣買了2份

總之傻爸就是我家老爺啦!

原本今天我們一家四口應該是在高雄看氣球才對

我忽然的猛咳嗽身體狀況不好所以沒下南部

而且明天孩子還要上課所以作罷

媁媁的九九乘法算是都背熟了唷!

但我覺得依照經驗法則告訴我還是不定時得抽問

這孩子粗心的毛病還是沒有進步有待加強




迎接新的一天發現到我還沒將舊的日記完整移過來

真的要在12月底之前把之前的都趕緊搬過來

然後NIDBOX作備份...真好唷!

不過可能要慢慢移動

最近身體還沒完全舒暢

希望明天一切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