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第二顆乳牙拔牙微笑記

2011120923:56
♀ 媁媁 ♀ (6歲6個月2天)
 
昨天女兒說嘴裡有一根頭髮的感覺

於是被我要求張開嘴巴瞧一瞧

但是沒有見到頭髮的蹤影

卻看見了上次那顆冒出頭來的牙鄰居來囉!

哈!又是先長牙未掉牙的狀況了

所以事先跟媁媁說今天要請把拔帶她去拔牙

上次的第一次拔牙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拔

所以媁媁狂哭到不行

但是這一次就不同了呢!

看她讓醫生注射痲藥的針就知道一滴眼淚也沒流





呵!隔壁躺著的小四生要加油喔!

我家小一可沒在怕的唷!




這顆牙齒跟上次一樣是鄰居來著

一樣是先長出牙苞來

所以我清楚的知道一定要讓牙醫拔下來才可以

而上次那顆長在後面的牙齒卻已悄悄的自動歸位

長在前面的門牙屹立不搖

這次醫生給的可愛乳牙盒是藍色的

喔!好古椎...

媁媁棉花這次塞得較久

看醫生的時間好快喔!

漱口到一半的拍拍↓





我先前已經幫媁媁的第一顆掉換的乳牙給用雙氧水浸泡過

這次也是一樣的趕快浸泡一下才會發白

不蓋你...真的超雪白的乳牙呢!

如果現在真的在嘴裡的牙可以用雙氧水來用那該有多好啊!

哎呀!又一個天真傻媽的幻想了

但的確泡過後非常"白"

有小孩掉牙要保存的的媽咪可以參考一下

下圖是我女兒第二顆乳牙拔掉的牙洞及TOMA.TOMA獨家開發設計的「乳牙保存盒」

哈!哈!已經兩顆囉!

加油!還有18顆牙等著放置↓

 





恩恩跟著把拔下去讓快樂牙醫生看診

這小子依然又被人認錯是女生

我呢!在家靜候佳音中...

沒想到這麼快就搞定而且笑容滿面

我是豎仔...見上次媁媁哭得慘不忍心在現場

所以這次才換成把拔帶著媁媁去看牙

沒想到一切竟然順利又高興

這...不公平啦!

唉~~~這樣的心境讓我體會到我自己的媽在我第一胎陣痛時的情形

那時候在醫院待產很痛但我也是忍著

我媽見我忍著痛不叫出聲很心疼的紅了眼框

我知道她心疼所以請二阿姨趕緊帶她回去

我躺著忍痛還說著"等回兒妳就當阿嬤了先回去吧!"

如今當人家媽了更能體會父母的" 嘸甘"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2-12 10:05 2F
  •  媁媁真勇敢
  • 版主於 2011-12-12 21:50 回覆
    對啊! 這次真勇敢咧!
    看著牙醫那好長的針頭...我會昏
  •   玎依 於 2011-12-11 14:47 1F
  • 不害怕拔牙是件好事哦!
    小詩小時候牙齒不好,經常去補牙什麽的。。。
    嗚嗚,很痛苦的說。。。長大了對醫生用的一次性橡膠手套的味道很敏感。。
  • 版主於 2011-12-11 23:07 回覆
    哇!小詩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