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趁著年前把頭髮剪一下

2011121022:33
♀ 媁媁 ♀ (6歲6個月3天)♂ 恩恩 ♂ (2歲11個月25天)
 

我們今天要回阿嬤家去

今天的天氣很冷很凍

還好是開車回去

要不然天氣真的是怪得很

因為家裡附近在飄小雨

但一到阿嬤家就完全沒有下了

就連四阿姨從復興南路的家回來也都說在下大雨

回了家也不過隔條橋卻一點雨都沒有

就是怪天氣惹的禍啦!




一早就被恩恩的ㄋㄞ功給叫醒起來

這小男生超可愛的味道叫醒了我

還不停的親我臉頰

齁!我懷疑恩恩上輩子是L(一隻忠心的狗)投胎轉世的吧!

就想到了恩恩昨天一直在玩的廚房組

然後他還是一樣的煮了一堆假東西給我吃

然後跟我用空氣互換錢幣

恩恩回到了我家那組大型玩具前開始叫賣

恩恩說"要買要快"

然後又說了"買一送一"

哇~~~這些四個字的快人快語是從哪裡學來的啊!

我仔細想了一想應該是學著媁媁曾說的話

那姐姐又是從何處學來的呢!?

想了一想有可能是這些天有店家因年關將近

所以有些東西都使用這樣的方式促銷

難怪我家這倆個寶貝就這樣的學叫賣了起來...




也不知是什麼緣故

這幾個星期的菜價貴得很咧!

3把青菜就要價100元了

整個想吃青菜的欲望就完全被菜價給有點嚇到

雖然這還不是今年最高的價位

但是這幾個星期真的有貴到

回阿嬤家後去附近的髮廊剪頭髮

哈!這次剪短到有差別

連我家恩恩都一直看我

然後我女兒講著說"媽!妳.好像不一樣耶!"

恩恩低著頭說"嗯~好香喔!媽咪"

對啦!我就趁著年前把頭髮剪一下嘛!

免得到時候不但沒時間去剪而且還變貴

很香~~~這是一定要的啦!

被我家6歲女兒跟近3歲的兒子稱讚超不好意思的

我家把拔笑得很害羞

因為他又揀到另一個"牽手"了嘛!




晚上去了夜市買了一些學用品

這是我習慣去阿嬤家那附近的一間店買

夜市因為捷運的開通所以超多人

這也是很多國外人來台灣都要逛逛夜市

我也超愛的...不過現在真的沒多餘的時間逛

東西買定離開此地不宜久留

因為寶貝都還在阿嬤家跟表哥表姐表妹一起開戰

我不怎麼放心啦!

不過聖誕節的腳步近了街上好不熱鬧

好像過年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