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我上輩子情人的貼心行徑

2012121015:02
♀ 媁媁 ♀ (7歲6個月3天)♂ 恩恩 ♂ (3歲11個月25天)
 

早上媁媁起床刷牙也不知道在摸什麼

天氣冷連著動作也變慢了

只好催著她趕快刷牙

她刷牙有時候會發呆需要我叫醒

順利出門上學的今天沒下雨唷!

不過早上搭電梯的人上上下下的

我一直聽到開門關門的聲音

很奇怪!為什麼關門都要這樣大聲擾人清夢

更奇怪的是最近晚上我都有聽到吵雜聲

那個聲音像是在釘東西組合的感覺

半夜喔!天啊!這更擾人清夢了...




冬天裡的白天很入眠

今天我就一整天沒開過電腦

還是隔天才補了日記呢!

該收的衣服 該洗的衣服還是一樣要弄

把這些都做一做也花了半天

中午去接媁媁下課時她又晚出來了

在這期間有看見其他班老師帶著一名學生出來

這位男同學好像各方面的理解力不好

老師對他做了各別指導但結果不如預期好

聽到老師說他的家長又不配合學校

好像只花錢把他安置在安親班之類的

唉~~~果然有不關心孩子的家長

這類的家長好像都被稱為"恐龍家長"吧!




這不叫女兒寫功課去她就能跟恩恩玩

喂~~~該做什麼事情不知道嗎!?

接著我就要照本宣科一次

衣服書包拿去房間放好寫功課

便當袋請把便當拿去該放的地方

換衣服去房間換不要出來換

...真是囉嗦的媽...

我也真是不喜歡唸但沒辦法

總要孩子一切都成了自己的習慣後才能鬆口




最近媁媁的功課其實不多

吃飯前我聽到女兒在教恩恩學校學的

無論是數學時鐘還是英文

齁!幫幫忙好嗎!?

弟弟還沒上學妳問他怎麼答得出來啦!

我家恩恩也真的是天才...聰明如他

他先請姐姐把考題都解答一遍有印象後就開始答題

還真的被恩恩蒙對了幾題呢!

雖然恩恩說"我還沒學過耶!"

但他也是認真的學習跟姐姐互動

我一邊煮晚餐都快笑到昏倒咧!




恩恩最近吃飯速度慢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

今晚一樣還沒在時間內完成

所以請把拔餵他這樣比較快也不會分心

把拔說"羞羞臉還要人家餵"

然後就要恩恩嘴巴張大一點

恩恩說"我的嘴巴那麼小怎麼可以吃太大口"

哈!把拔被恩恩打一記回馬槍了吧!

恩恩最近很會嗆把拔的說話內容哦!

晚上把拔要按我背部痠痛的部位

但實在是會痛所以我忍不住會唉唉叫

這回兒恩恩聽見就會馬上跑過來救我

恩恩會用他小手吃奶力氣將把拔的手扳開

然後用力抱住我不讓把拔再按

這就是我上輩子情人的貼心行徑




收到Panasonic 國際牌兒童用音波震動電動牙刷 EW-DS32

這一枝不便宜耶!

真是啵棒得廠商送來這一個我正需要幫孩子潔牙的好工具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