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早點睡吧!氣溫又下探囉!

2012120814:52
♀ 媁媁 ♀ (7歲6個月1天)♂ 恩恩 ♂ (3歲11個月23天)
 
昨天好天氣也看到太陽露臉

今天是怎樣啦!颱風嗎!?

雨下不用錢的就對了

這種天氣真讓人受不了

我咳得超厲害的不舒服耶!

所以沒睡好也睡不好

買了中藥粉一罐2000元5天份...超貴的啦!

但一定要有效才行

因為我真的是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啊!

喉嚨不痛但就是一直咳嗽

怪現象第一次這樣弄得我好不舒服

恩恩一直過來拍我的背部看著不舒服的我

真是貼心的小男生啊!




回去度假所以只能讓寶貝盡情的玩玩具

那堆多到可以放幾個房間的玩具用品

其實都是我對他們倆人成長過程的標記

婚前準備加婚後買的送的一拖拉庫

若換屋真的要一間夠大能裝下才行

一家四口坐在車內人在台北街頭真是不智之舉

到了目的地又一位難求的車位考驗著我們

下了車雨像倒灌一樣的傾下著

路上很滑...女兒還滑了一下被我抓一把救起

這樣的天氣路上還是人滿為患的多咧!

我跟媁媁跟恩恩在車子不知睡了幾回了呢!




回家時恩恩還沒睡醒對把拔發脾氣中

嗯~~~還是我來吧!

咱們家恩恩對媽咪比較不敢也不會這樣

就是會撒嬌啦!

弄個我最拿手的蒸蛋給寶貝吃

媁媁說她也要吃...這之前才剛吃完一碗飯耶!

最近真是很會吃呢!

把拔做了個城堡等乾中

明天要讓孩子用水彩塗上顏色

可是...明天會乾嗎!?

上回問了孩子要不要做美度扣的東西

我家這倆個完全對機器人不感興趣

所以也沒有參加美度扣的創意比賽

哈!早點睡吧!氣溫又下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