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也"沒法度"...

2010120809:49
♀ 媁媁 ♀ (5歲6個月1天)♂ 恩恩 ♂ (1歲11個月23天)
 
早上給媁媁穿得好大一包

暖暖包 毛帽 圍巾 手套 毛毛襪 雪靴鞋

哈!哈!都齊了呢!

還會冷嗎?

不怕...還有溫水保溫瓶哦!

這樣可以了吧!

真的是暖呼呼的唷!

老師說我家女兒像雪人啦!

是啊!ㄚ怕她會在這一波裡感冒

那可就非常費事跟麻煩的了...




還好今天太陽有露臉啦!

雖然還是冰冷的空氣

但是見到太陽格外舒服唷!

所以下午恩恩喝完ㄋㄟ吃完粥玩好玩具

我就帶他到社區的圖書館走走拍拍照

恩恩今天也超配合的呢!

我說"西瓜甜不甜?"

恩恩說"甜!"

我就跟恩恩一直在整個社區裡趴趴走拍拍樂




去圖書館裡面有4個讀國小的小男生

他們在玩"戰鬥陀螺"

我請他們鬥一次給恩恩瞧瞧

他們很熱情的說"好啊!"

恩恩看了哥哥們鬥第一回沒特別反應

我見狀就跟小朋友說"謝謝!"然後要離開

咱家小恩恩突然說"再來一次!"

啊!~~~好笑勒...

人家哥哥們也應你的要求再鬥一次捏...

看這些小朋友的戰鬥陀螺配件超多的

每個人都在比多的

好像不便宜喔!




後來我帶恩恩去7-11繳費也順便看7-11的玩具區

啊!竟然沒有擺恩恩最愛的跑車

只剩一些工程車跟垃圾車...

恩恩一直找都沒看到他最愛的跑車

所以我就叫他看別的

他說"好!"之後就把從家裡帶出去的POKO將給我

沒找到跑車恩恩也沒多留7-11

不過我有幫恩恩照照像啦!

旁邊有一位媽媽在吃泡麵

她竟一直叫她女兒快來吃泡麵

她女兒年約3歲吧!

大中午的可以給她女兒吃營養些嗎?

這位媽媽妳不合格啦!

傷腦筋~~~




社區有位媽媽推著娃娃車下來

就跟她的baby說"你看!姐姐ㄝ!"

天啊!我家恩恩是兒子啦!

天氣這麼冷就別要我脫褲子驗明證身吧!

我已經把恩恩打扮這麼man

到今天還有人這麼說我也"沒法度"

把拔!

這麼秀氣的一張臉還好像的是偶

呵!得意中...

po一下下午在社區的拍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