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意猶未盡的寶貝

2013120812:49
♂ 恩恩 ♂ (4歲11個月23天)♀ 媁媁 ♀ (8歲6個月1天)
 
很想帶孩子去郊外走一走

但每次都還是往市區繞著

前一陣子還想帶著孩子去泡溫泉的念頭沒實現

下次更冷的時候真該帶寶貝去體驗一下

記得有一年帶媁媁去過陽明山上的溫泉區泡過

恩恩那個時候還沒有生出來

回頭一望都過了好幾年沒再去過

哈~當時我還在親餵母奶階段咧!

日子就這樣飛快的走過無聲無息

計劃出門去圖書館借16本繪本應媁媁早自習

因為她的每日一文100則文章已經全部讀完寫完

再來的日子還是必需讀課外書

很快的女兒選好書本帶走

在這之前恩恩先跟把拔下去社區繞繞暖一暖身

這小子滑板車可是好久都沒有玩過了

大一點還可以玩蛇板吧!









信義東區想必是熱鬧滾滾的吧!

每一次來到這裡總是不同的感覺

帶孩子來看一看玩具

可能是逢星期假日人潮眾多

常常走到一半就會看到有在排人龍隊伍

走到最前面一看只不過是吃個冰淇淋... 昏~

新光三越每年都會有一顆聖誕樹的裝置供人拍照

還不錯唷!尤其是晚上點亮之後...

兒子生日快到了來看看願望中的玩具

到了麗嬰國際TOMICA試玩軌道車時

一堆手上有帶車子的都往前飛奔玩著軌道車

我家倆個出門前就各自帶了自己喜歡的TOMICA小車

知道會有試玩組所以早就準備好

但發現有位媽媽存心不良的想要趁人多之際

然後做一些偷別人小孩小車的行為




把拔跟寶貝都說她拿了我家小車兩次

已經跟這位媽媽說過這是小孩子的車子還硬闖兩次要偷

媁媁跟恩恩的車子都被這位媽媽拿了兩次起來

當時我在選購恩恩的東西要把拔盯著

就說要有家長在旁邊吧!

事後才告訴我有這件事存在...應該當下告訴我才對

拜託!依我的個性一定先拍下她的行為當場逮她

這種不對的行為就是要有像我這樣的正義人士站出來

事後才跟我說...遜!

晚些時候讓孩子體驗街頭藝人"吹糖"技術

我會讓寶貝體驗完全是因為孩子可以自己吹

這樣比較乾淨吧!









媁媁選小鴨圖案 恩恩選巧虎圖案

一個人40元的體驗讓孩子留下記憶

其實吹糖就是麥牙糖做的不是嗎!?

恩恩這小子還讓把拔揹...羞羞臉唷!

意猶未盡的寶貝似乎忘了明天要上學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