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很好玩的情景...

2010113010:10
♀ 媁媁 ♀ (5歲5個月23天)♂ 恩恩 ♂ (1歲11個月15天)
 

我把恩恩穿好衣服準備去接媁媁下課

這小子還想睡覺的趴在我胸前

眼睛微微張開然後不發一語

到學校要接姐姐時他就願意起來

他說"姐姐?"

我說"你醒來了ㄡ..."

他說"嗯!"

離開時還把小手手從溫暖披風裡伸出來

跟學校親切的老師揮手說BYE-BYE啦!

恩恩每次的小動作都讓老師笑得好開心

他呀!就喜歡小姐啦!




我今天拿了他小baby時的襪子給他穿

喔!真的都不能穿了ㄝ!

小小的腳ㄚ都慢慢在變大中

他的襪子50雙不等都不能穿而且是新的

上次把拔的同事買了我二手擠乳器跟嬰兒用品等等

我賣得便宜又加了很多配件

想想小孩的東西一下子就不能用了

有點浪費摳摳

但養小孩不就是這樣

一年四季都在花錢...




回到家我帶著小孩去市場

回程時看見我常買"油雞"的攤販跟一位ㄚ桑在爭執

經過好像有聽到說拿假仟元大鈔買雞肉找回真鈔800元...

ㄚ桑不願意換回所以起了爭執

喔!想想明天就要12月份

緊接著就快過年了

這樣的新聞應該都在此時會慢慢浮現出來

所有的朋友買東西找錢可要張大眼睛哦!




吃晚餐時恩恩拿著他的迴力車往姐姐頭上敲兩下

吼~~~被我看到了...

隨會又要揑姐姐的鼻子

這小子不是故意敲的

但我要教育他"這種事不能做"

所以我就要他去罰站

他的反應就是像小兒利薩爾的廣告小孩一樣

兩手一直交互繞圈圈

嘴巴一直嘟上嘟下

眼睛不敢看我啦!

然後要他跟姐姐對不起他就哭起來了




不理恩恩他就會自己去拿衛生紙擦拭

到我面前來然後兩眼水汪汪的

完全一副小媳婦的樣子

我跟他解釋說"姐姐頭頭會痛痛ㄝ!"

我女兒說"媽 我不會痛了"

拜託!我在教弟弟...ㄚ妳在疼弟弟哦!

喔!教育真是難啦!


 

還好我那愛說話的媁媁隨後有教育弟弟

道理跟恩恩說得一長串

"如果你打小姐→小姐會痛→那小姐就不喜歡你了"

"如果你要小姐喜歡你→那你就不能打小姐"

所以"你剛剛打我→你就要跟我說對不起"

"如果你不跟我對不起→那你就沒禮貌哦!"

喔!"露露長"啦!

我只看見恩恩一直接受媁媁的說教

很好玩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