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謝謝中籍跟外籍老師對Nicole的青睞

2011113023:21
♀ 媁媁 ♀ (6歲5個月23天)♂ 恩恩 ♂ (2歲11個月15天)
 
哇~~~恩恩又跟著我起床了咧!

明明就睡得還打呼中怎麼就這樣的起床了

這兩天恩恩都是早上7點左右就起來了呢!

他起來之後就會到客廳去坐在媁媁的身邊然後倆人哈哈大笑

說真的我每回都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但我見到他們這樣的開心我也就很開心囉!

這種天氣到底是該熱還是冷啊!?

今早出門帶恩恩送媁媁去學校時又忽然急雨直直落

於是我們又停在路邊穿起雨衣來了

接著看過去又一排的人來暫停穿雨衣了

就很怪的天氣咩!




小孩身上有三把火一點都沒錯

明明就是會冷的天氣但恩恩竟然睡覺的時候汗流夾背

不誇張!那整顆頭像是剛洗完頭一樣的溼

我摸一下也擦一下再看背部衣服已溼

奇怪!?我蓋棉被一整個人全蓋也沒有他這樣哩!

而且因為知道恩恩會這樣的流汗所以也只蓋肚子

真的很妙!小孩子是個暖爐...

恩恩這兩天也是跟著晚睡覺

還不是媁媁寫生字可以寫很久耶!

小學生怎麼可以這樣晚睡全是因為字沒寫正而被我要求重新寫過

就這樣媁媁寫字寫到我們全部的人想睡覺

當然的恩恩也是陪著一塊兒的等

唉~~~又無法幫她複習今天的英文大會考了...




中午接媁媁回到家就請她換上衣服然後快快睡覺去

睡覺去當然是補昨天晚睡的眠囉!

這小孩很快的進入夢鄉

可見是多麼的缺乏睡眠

怎麼可以睡不飽呢!?上課哪裡會有精神啦!

所以今天一定要早點就寢才能有好的學習

媁媁約下午3點左右請她慢慢醒來

因為等回兒要去FROBEL英文大會考

也不知道這回兒聽寫的考試這小妮子會不會粗心

一切就讓她自己做主要不要拿獎狀囉!




我看著恩恩手裡拿著小馬桶去主臥的浴室走去

於是我趕緊幫他開電燈去

恩恩說"我會開啦!我已經長大了會開了耶!"

於是他自己又去關掉電源然後重新操作一次

這小孩開始有主見但也很傷腦筋就是了

他今天排了3次的便

齁!每次都不一起排完還要分段真是奇怪喔!

不過今天第三次的排便無論顏色或形狀都很漂亮唷!

哈!看到此的人千萬不要覺得怪異

當媽的工作當然也包括了觀察這一些有關健康的小事




媁媁晚上帶回一張禮貌運動活動的獎狀

哈!這是FROBEL的校長頒給咱們家女兒的呢!

聽媁媁說有兩個人有而她是其中一個拿到的

我還真是不知道有這樣的評議下結果論

不過謝謝中籍跟外籍老師對Nicole的青睞↓

 

 


  •   玎依 於 2011-12-02 00:21 1F
  • 媁媁能好好學習英語真是可喜可賀哦!
    可惜就是對寫字方面。。。會不會是開始厭倦學生字了啊?
    這樣可不行的哦!小詩記得小詩本來都挺討厭學生字的,可是後來媽媽帶小詩去飲茶時總是帶著本故事書,看到不懂的字能問一下,倒開始對學生字有了興趣。。
    【估計跟繁體的難寫也有一定關聯吧?我們練字輕鬆點。。】
  • 版主於 2011-12-02 08:04 回覆
    英文對媁媁來說就像說話一樣自然簡單
    有時我女兒記單字的功力我都很佩服!
    開始學寫生字的小一生就是要努力習字
    會認得跟會寫是兩回事呢!
    的確妳們練字輕鬆點...
    不過繁體字看久學久也很習慣了
    而且繁體字是有很深遠的意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