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你真好!謝謝你來當我兒子

2011121515:32
♀ 媁媁 ♀ (6歲6個月8天)♂ 恩恩 ♂ (3歲)
 
媁媁今天當班長又是恩恩的生日

好巧喔!

昨天媁媁都已經先行預告了呢!

姐姐在學校當著班長回來就報告了

她說一堆同學都在她後面要協助她執行常規

登記號碼的時候一堆人一直跟她說話

哎呀!小朋友就是很熱情嘛!

對於班長這個頭銜女兒好像越來越喜歡

我還跟她說了在學校要喊口號做些什麼事務之類的

她很驚訝的說"妳怎麼都知道!?"

當然囉!班長是從小到大一直跟我長大甚至班代也都是我

所以我很清楚的唷!

女兒又問"媽!為什麼妳可以一直當班長啊!?"

我笑著說"嗯!人緣好 功課好 喜歡服務別人幫助別人就可以啦!"

她傻傻的回答"ㄛ!"




姐姐已經連續兩天一直跟恩恩說"生日快樂"了

今天吃了蛋糕是跟85度C訂購的麋鹿耶誕系列(莓田口味)

恩恩最愛的巧克力口味呢!

其實這是恩恩前幾天就跟我去東瞧瞧西看看選購的

看吧!姐姐超愛你的一直親...↓






這個麋鹿耶誕蛋糕旁邊還有一個聖誕老人喔!

好精緻好漂亮又可口的蛋糕

恩恩看著他的蛋糕一直傻笑呢!

今天滿3歲的日子所以一直問恩恩一個問題要他回答

"帥哥!你今年幾歲啦!"

恩恩不假思索回答"2歲多"

喂!今天開始就要說3歲了 懂嗎?

恩恩傻傻的又被我們輪番問他幾歲

不過他說對了→我今年3歲

BINGO!完全正確就是3歲↓






寶貝!3歲的開始要往4歲前進

努力探索生活的一切吧!

有你真好!謝謝你來當我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