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希望寶貝會喜歡喔!

2011121420:54
♀ 媁媁 ♀ (6歲6個月7天)♂ 恩恩 ♂ (2歲11個月29天)
 

一大早的趕緊送媁媁上學去

一連兩天的時間她都很晚才睡

所以早上她都有點睡眠不足的面容

不過她還是起床快快刷牙 快快穿衣

只希望她去學校的時候可別打瞌睡才好

我都會問她在學校有沒有想睡覺

但她都說沒有

我想也是啦!

學校的活動跟學習都很新鮮想睡也難吧!

一樣的冷天氣但就是那個雨很討厭

到底是下還是不下都無法斟酌

看路上的駕駛人都是把雨衣穿了先

所以我就以快步伐快去快回

免得恩恩起床就不好了...




其實沒有多久恩恩就醒來了

我泡了ㄋㄟ講了故事給他聽

沒有多久恩恩說"可以看電視嗎?"

我說"不要啦!一大早的看什麼電視啦!"

他笑著靦腆的摸摸頭...超可愛

我跟恩恩說"你明天是國曆滿3歲生日耶!"

恩恩說"沒有!我才2歲多..."

寶貝...但明天是滿3足歲 懂嗎?

天真的眼神回答我"喔!我是3歲ㄛ!"

是的!你3歲了也代表另一段人生旅程的開始

所以要加油!

現階段的你對身邊周遭所有事物都很好奇

所以我也發現最近你的求知慾很高

媽咪盡可能的滿足你的問號

但你真的是太聰明了

我...會被你考倒啦!

然後你又幫我解答...這...




晚上又是一陣大雨下不停

去接女兒下課的時候就覺得恩恩的晚午睡會醒來

我跟媁媁說"趕快!我怕恩恩起來就糟糕了"

然後我們倆人一路從B1停車場跑到電梯口搭上電梯

一開門...果然恩恩在門口流淚

自己拿了湯瑪士運動鞋在門口

啊~~~一陣心疼唷!

連姐姐都氣喘呼呼的說"我的小寶貝別哭"

我趕緊抱著恩恩回屋內

因為他只有單薄的一件睡覺上衣穿在身上啦!

我哩!緊緊的抱住小寶貝

跟他耳提面命的說以後別開大門出去

他哽咽的又說"我要穿鞋出去才能找媽咪啊!"

傻孩子說得有理但千萬不能再開大門出去

我這才讓他跟媁媁在家

因為我要去買材料炒麵囉!




哈!我進門恩恩就跟姐姐開心的玩了起來呢!

小孩子就是這樣健忘剛剛的哭泣

等把拔回家後我去買了生日禮物兼聖誕禮物

我想恩恩會很喜歡吧!就是這個↓



他一直喜歡車子但沒有停車場系列

所以我一直想在他生日時給恩恩一個驚喜

希望恩恩會喜歡喔!

當然媁媁的聖誕禮物也是要準備先↓
 
呵!我藏在我家B1房車的後座...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