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但是把拔你千萬不要再逗弄我說出口...可以嗎?

2011121319:11
♀ 媁媁 ♀ (6歲6個月6天)♂ 恩恩 ♂ (2歲11個月28天)
 
上整天的媁媁早上起床好像還算有精神

就趕緊快速的把一切都整理好要上學的"傢私"

因為今天要上到下午15:30才放學

所以每星期二我都會幫女兒帶上小午安枕頭

好讓她在學校午睡的時間可以溫暖又舒服的休息

昨天她的體育服裝還晾在曬衣架上未乾

這種天氣晾個兩天都不會完全乾

所以只好使用烘乾機烘一下衣服

其實我很不喜歡使用這樣的家電

一點都不自然但是又無法不用

每到陰雨棉棉的日子總是要用它一用

雖然今天是乾冷的日子外面一陣冷風急吹

不過家裡面還是要暖呼呼的唷!




我把主臥房的窗戶開一點點讓空氣流通個幾小時

就發現不到半個鐘頭就很冷

再加上空氣對流的原因使得家裡有點冷冷的

但是我認為還是要通風一下對室內空氣品質比較好

大約對流4個小時吧!

空氣真的有差耶!

所以冷歸冷還是要找時間讓空氣對流一下啦!

去學校接媁媁下課在校外等候區等著

咱們家恩恩頭戴著安全帽就這樣給睡著了

這回兒一點要睡的警訊也沒有

一直到姐姐出來了而我叫弟弟看姐姐出來了時

這才發現恩恩早已睡著了~~~頭歪斜的睡在機車座椅上

小孩子就是如此無憂無慮說睡就睡

真是太羨慕了啦!

還有今天發現恩恩睡覺的時候在笑

哈!不知道我家帥王子做夢到哪裡去了...這麼開心




星期六回阿嬷家有唱KTV喔!

恩恩跟把拔一起唱了民視八點檔父與子的歌

超厲害也讓阿嬷跟阿姨眼睛為之一亮唷!

恩恩很棒也很會唱一點都不怯場

就是這首歌...但洪榮宏呢!?沒見到在MV↓




媁媁回來後偷偷摸摸小聲的說"媽!學校今天有人說→屁啦!"

我不發一語然後說"嗯~~~然後呢!"

媁媁說"我就聽到有人大聲說→不要說髒話"

我正經的說"對!不要說"

接下來停了幾分鐘後媁媁又說"那我跟妳說一件事情喔!"

我想女兒會這樣說一定事有奚竅...

媁媁說"我今天說話太快也說了"屁"這個字然後我就趕緊把嘴巴嗚住了"

我看著她也不知道怎麼跟她說咧!

因為畢竟"屁啦!"這兩個字是我先說出口的

啊~~~真是的...(抓髮無奈中)

還好她懂得踩煞車嗚住嘴巴哩!

她說"還好沒人聽到我說"屁"這個字"

我...都是媽咪說話太快

但是把拔你千萬不要再逗弄我說出口...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