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希望可以讓她機警一點唷!

2011021316:52
♀ 媁媁 ♀ (5歲8個月6天)♂ 恩恩 ♂ (2歲1個月28天)
 

今天依舊是持續低溫

比昨天還冷呢!

原本想要把身理時鐘調一調的

但沒想到玩了1個多禮拜的時間

一下子要忽然調回正常時間還真難

像恩恩昨天竟跟我半夜3點才入眠

Oh!我在忙著整理東整理西的

你是在跟我晚睡什麼啊?




最近恩恩這小鬼越來越依賴我ㄝ!

2歲的小朋友就是這樣讓人捉模不清

一下子要這樣一下子又要那樣的

多來個幾次的話挺令人無力的

尤其又在一連串密集的時間內

就一下子哭得傷心一下子又可以笑得開懷

這樣的情緒恐怕還要再撐囉!




但也好玩啦!

就一下哭一下笑的還蠻好秀秀的啦!

只是"歡"起來時就會比較招架不住哩!

男孩跟女孩加上性格不同排行不同

所以很多行為上所表現出來的也不同

照理說老大應該是任勞任怨型的的吧!

但我家媁媁可不是呢!

整個都給我像公主一樣啦!

無論是吃飯喝東西穿衣服...

都要我來伺候捏

這可該怎麼辦???

我頭大了啦!但也怪自己啦!

現在我真的要開始當後母了

要不然真的會害慘她




明天就是媁媁的開學日

我幫她把該準備的東西都弄好了

等回兒在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遺漏的

ㄟ~~~我請媁媁自己確認一下好了

這樣算是我當後母的第一步吧!

呵!希望可以讓她機警一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