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希望素真的唷!

2011021416:55
 

開學的第一天媁媁就要攜帶很多的東西

例如:睡袋 備用衣 室內外拖鞋 彩色筆...

一堆東西啦!

當然也包括了寒假作業哦!

昨天晚上我要求她自己對清單上要攜帶物品

今天早上也是叫醒她起床

然後叫她接下來的擠牙膏要自己來洗臉自己來...

雖然動作一樣是像蝸牛一般的慢

可是總算都是自己來了

好吧!慢慢訓練吧!

要小一了捏...擔心她不能適應

還好老師今天在學校有稍微學前心理建設一下




恩恩的脾氣今天有小拗一下

我也不太懂2歲的小孩在想什麼

一下子要這個一下子不要但一下子又要

這樣反反覆覆的幾次後也消耗我的神經了

搞不懂捏!但他還是一樣可愛啦!

恩恩哭的時候媁媁說"真是丟臉的小孩~愛哭鬼!"

喂!妳以前好像也會像他一樣那麼堅持ㄝ!

說弟弟哩!真是的!

像昨晚睡覺時也是一直睡不好

我家恩恩喜歡睡覺跟我靠很近

可是睡覺時又一定要有空間讓他伸展

媁媁這陣子又也一起睡

加上把拔原本去媁媁房間睡了

現在又回來跟我們擠在一塊兒了

加大床好像有吃力捏

我想...可能要換超級大床才合喔!




家裡明明就還有床啦!

就硬要一起比較溫暖...

帶恩恩去接媁媁下課後我就去市場買些菜

要媁媁顧著恩恩

媁媁很有自信的說"好的!請放心去買菜 我會照顧弟弟的"

結果我回到家恩恩就跑來告狀囉!

眼中含著淚光要我抱

媁媁說"他自己跌倒的喔!牙齒有流血"

我說"什麼?!流血?!姐姐妳顧看電視吧!"

我想仔細檢查一下恩恩的嘴巴

但恩恩卻把嘴巴閉得緊緊滴~~~

只好趁恩恩大笑或大哭張開嘴時才能再仔細瞧瞧了...




市場回來後也沒馬上煮

我帶著倆個寶貝到桃園藝文中心去看花燈

蛤~~~恐龍?!...一隻兔子都沒有啦!

就連小燈籠都只發2天就結束了

所以我們又落了個空...唉!

不過前庭有土地公拜拜跟三太子在戶尬舞啦!

我跟媁媁都去擲看看

幸運喔!神明都同意讓我跟媁媁個帶壽桃回來

但有人就擲不到了...


恩恩在我懷裡睡著了

要不然他也可以起來擲看看

我還有拿佰元超去蓋大印喔!

然後還有市長的一元紅包

說是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啦!

這些都有經過神明加持喔!

我把它放到我家的財庫裡

聽說是招財用的哩!

希望素真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