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快樂閱讀PART3-鱷魚怕怕牙醫怕怕之動手做

2012021409:23
 
快樂閱讀-nidBox讀書會 III "限量材料包免費索取中"



※邀請親朋好友來按讚,累積5個還可以參加『方塊貼貼樂』抽獎活動喔!

因為我沒有FB所以請各位踴躍點閱看看我家的動手做

請大家給個讚吧! 感謝中...

這張動手DIY鱷魚是想逃的心態

因為牠不想看牙醫啦!

所以用壓模器壓出汽球形狀再用鉛筆連線綁住鱷魚

接著在五彩繽紛的汽球上寫上繪本名稱

看我家的鱷魚笑得眼睛都好凸喔!



#12623
天使惡魔の娘






 主題名稱

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The Crocodile and the Dentist)

作者:五味太郎

翻譯:上誼

出版社:上誼文化↓




這是一本關於如何清潔牙齒及愛護牙齒的繪本

藉由鱷魚和牙醫的角色幽默刻畫看牙的心情

引導孩子了解牙齒保健的方法

能夠確實的刷牙並進一步養成平日刷牙定期檢查牙齒的好習慣

有自製一個《鱷魚怕怕 牙醫怕怕》故事本的小動畫

請欣賞吧!



快樂閱讀PART3-鱷魚怕怕牙醫怕怕之畫畫看




介紹(SHARE) Schnappi 小賴皮之歌給來訪的朋友聽聽

很可愛的歌當然也跟這次讀書會所選的繪本有關

媁媁跟恩恩可是喜歡得很呢!




歌詞: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Komm aus A;gypten das liegt direkt am Nil Zuerst lag ich in einem Ei Dann schni schna schnappte ich mich frei

我名叫咬咬是一只小鱷魚 我住在埃及躺在尼羅河邊 原來我呆在蛋蛋裏 咬啊咬才自由了自己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Hab scharfe Za;hne und davon ganz scho;n viel Ich schnapp mir was ich schnappen kann Ja schnapp zu weil ich das so gut kann
我名叫咬咬是一只小鱷魚 我牙牙鋒利長得也真洋氣 我咬我能咬的東西 咬啊咬我能做得很好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Ich schnappe gern das ist mein Lieblingsspiel Ich schleich mich an die Mama ran Und zeig ihr wie ich schnappen kann

我名叫咬咬是一只小鱷魚 喜歡咬東西最愛玩的遊戲 我跟著媽媽爬呀爬 你們瞧我有多麼地會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 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Und vom Schnappen da krieg ich nicht zuviel Ich beis; den Papi kurz ins Bein Und dann schlafe ich einfach ein

我名叫咬咬是一只小鱷魚 雖然咬啊咬卻沒有壞脾氣 現在我咬爸爸的腿 然後我就回去睡咪咪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J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Schnapp!)
Schni schna schnappi (Hmm‧‧‧)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Ja!)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咬!) 咬咬咬咬(對!)
咬咬咬啊咬(咬!) 咬咬咬咬(嗯‧‧‧)
咬咬咬啊咬(對!) 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




再看看這本透過牙醫和有蛀牙的鱷魚先生兩者內心世界的對話

一來一往的把兩個主角的內心掙扎和不得不面對的氛圍生動的營造出來

這本《鱷魚怕怕牙醫怕怕》愛讀本分享給各位爸爸媽媽希望對大家有所鞤助

我也要提醒大家當孩子要學新事物的時候通常會對陌生或沒把握的事有排斥感

如果不想和孩子搞得劍拔弩張建議大家一起來嘗試共讀圖畫書!↓




再介紹與「鱷魚」有關的英語電子書↓
Five Hungry Crocodiles


還有一個可以print下來的可愛鱷魚與來訪的朋友分享↓
立體紙藝--鱷魚

 
ネットサーフィンして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