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祝大家情人節都快樂唷!

2013021408:13
♀ 媁媁 ♀ (7歲8個月7天)♂ 恩恩 ♂ (4歲1個月29天)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喔~~~

沒辦法! 還是得一家人一起過這個日子

媁媁說"什麼是情人節啊!?"

就是男女朋友會一起過的節日嘛!

我跟把拔跟你們一起過情人節

美式餐廳今天應該翻桌率很高吧!

至於飯店應該換房率也是會很高唷!

初五的今天我跟恩恩的鼻水竟流個不停

ㄟ害啦!一定是昨天出門天冷忘了戴上口罩

所以今天出門就該禦寒的配件都要帶齊

但我的鼻水還是共共流個不停

帶寶貝去大型購物中心吃吃喝喝

說是這樣但還是只有我跟把拔點餐

最近這倆個傢伙都要到晚上才忽然說"肚子餓"

要不然就是說不餓但叫來的東西也會來上幾口

齁!是跟著別人一起公家吃會比較有好味道嗎!?







孩子遇到展示X-BOX也是一樣小試身手一番

這麼愛玩耶!

不過最後玩到忽然間說想尿尿

齁!小孩子就是這樣無俚頭啦!

買了飲料最後結帳就交給把拔囉!

因為我跟寶貝們看到抓娃娃機有類似的狗狗

等把拔過來時看到花了40元抓到了耶!

恩恩抱著這隻小狗狗玩偶好開心呢!

我們一直玩到了好晚又離開轉往御花園

這次是要來買狗狗衣服的...羞!

不過既然來了也要買點吃的才可以

最近我們跑這裡超勤快的呢!

就說要慢慢收心但好像有難度

到時候下個星期開學媁媁就知道苦囉!




今年的過年我跟寶貝出門會比以往輕鬆

孩子漸漸長大果然是離出運的日子不遠

不過我的道行來說還真不想太快脫離

前幾次都看有關於生命之類的書

所以有點頓誤跟參透...隨緣~~~

恩恩忽然間又嘟著嘴抱著我說"我最喜歡媽咪了"

我趕快回答"我也是啊!兒子!"

情人節我收到恩恩的愛意...真棒!

媁媁從房間傳來一聲"ㄞ衣...又來了"

哈!她大概也是見怪不怪我們的恶心了吧!

祝大家情人節都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