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收心操~預備~開始!

2013021508:15
♀ 媁媁 ♀ (7歲8個月8天)♂ 恩恩 ♂ (4歲2個月)
 

昨天情人節燈會已經開始了

所以今天就去蘆竹的南坎溪畔光明河濱公園走走

今天的氣溫已經是降了好多

所以外出一陣陣的風吹來好冷唷!

出門前還沒有下雨

可是從B1一上來竟下起了毛毛雨來

超討厭的在5秒內又返回家拿雨具

還好我有買新雨衣給媁媁跟恩恩

剛好可以試一試咧!

而我趁過年逛街也買了一雙雨靴

好吧!乾脆一起穿雨衣跟雨鞋出門吧!

不開車的原因是怕管制難停車




冷颼颼的天氣下看了一場剛好準備10分鐘的煙火秀

可能是近距離的看著所以覺得震撼

一整個煙火秀還有蛇形出沒呢!

雖然飄著毛毛雨的晚上

一下子下著 一下子又停著

但是這一場真的是還不賴唷!

2013年台灣燈節雖然在新竹還沒看過

但今晚的頭一場元宵花燈可是在這裡看得好快樂

有吃的攤位展開販賣了

但我卻覺得吃不過癮...太少了

因為距離接近元宵節這裡才會水洩不通

剛開始的第二天加上天氣不佳所以沒有全部到齊

反正我們今天也是來走馬看花的唷!

期待若有機會去新竹看花燈會好看好玩些




看著恩恩穿著雨衣讓我牽著慢慢走

一看到自己熟悉的卡通人物就一直比手畫腳

就怕沒看卡通的我不知道那是誰!?

哈!好可愛的恩恩還介紹給我認識呢!

恩恩個子還小我總是要蹲著才能跟他說話

他戴上口罩說話也不清楚

所以我都點頭回應恩恩的說話

要出門前請媁媁把僅剩的一頁作業寫完

這孩子大概需要做收心操了吧!

做什麼事都是懶懶的提不起勁

當然她還是看煙火很高興

這樣近距離的煙火在台北阿嬤家必定搶不到好位置看

是該請孩子們早點回到正常軌道上了

收心操~預備~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