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搶食中...碳烤蕃薯

2013021308:11
♀ 媁媁 ♀ (7歲8個月6天)♂ 恩恩 ♂ (4歲1個月28天)
 

媁媁的寒假作業裡有一項跟動物園有關的

所以今天趁天氣還不賴就來去木柵動物園吧!

嗯...看動物還是被動物看!?

立場不同當然解讀出來也是會不同

恩恩一說要去動物園高興得不得了

他問了一堆跟動物有關的問題

其中一問我可是笑了出來

恩恩說"媽咪!請問動物園有沒有養狗狗啊!?"

這...是動物園不是寵物店耶!

除非有人偷帶進來啦!

的確在我們進了動物園之後是有名眾偷關成功

這點我很難解釋給寶貝聽

只能跟孩子說狗狗是禁止帶進來的

恩恩純白的內心只回應了我一句"那他們都沒有聽話"

是啊!這就是有些人會這樣做




第一站先衝去搭一人5元的小火車上山

120公分以下是免費的...悠遊卡也能刷唷!

一眼望去排到哪裡啦!

人山人海的木柵動物園在中午12點過後入園人次很多

當然停車也是不便之處

但我們這幾天出門等車位都算幸運

連著今天也是有人棄守離去

於是我們就很快的入場囉!

小火車很快的就輪到我們搭乘了

而且我們一家四口還是小火車的第一位呢!

超高興可以搭到這一列車呢!

一路上東看看西看看的好像要野餐遠足似的

記得以前小時候媽媽也是帶我們去動物園

只不過是去之前中山北路的動物園+兒童樂園玩

那時都是一票到底的在台北能看到動物又玩到遊戲

算來我應該是坐末班車到前市立動物園吧!

一路上小相機都是讓媁媁練習掌鏡

瞧!媁媁有模有樣吧!




 



2013蛇年有展出跟蛇有關的

所以以進去都是蛇 蛇 蛇

咱們家媁媁連假蛇的龐然大物都怕

所以只負責拍著想拍的

還得恩恩跟姐姐說"那是假的耶!"

不過儘管如此的說法女兒還是不願意跟蛇拍照

膽小鬼一隻就是媁媁啦!

走到某個所在要歇一歇腿

還好我剛剛在門口有買了兩個便當也有帶飲料跟買麥當勞

這時間就是像遠足一樣吃開來了

很奇怪!便當不好吃的這時候變得有味道多了

因為只有我家有很怕別人會忽然跑來問咧!

很抱歉!!!這是當媽之後都要準備的呢!




 



烏龜跟貓熊是一定要拍拍的啦!

今天的人山人海帶動寶貝開心的心情

長大了沒有不耐煩的言詞跟"亂張"

接下來我們要去深坑老街逛一逛

在深坑又是幸運的找到車位

走進去逛才發現深坑老街並不長不好逛

滿滿的賣著跟豆腐有關的料理

又吃了一些東西...能不發胖才怪!

走春到現在我最開心的是看到賣碳烤蕃薯的攤子

最近不只我喜歡吃著碳烤蕃薯當早餐

連我家這倆個寶貝都一樣搶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