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吃甜食會讓情緒很HIGH

2012021422:43
♀ 媁媁 ♀ (6歲8個月7天)♂ 恩恩 ♂ (3歲1個月29天)
 

早上窗外超濃霧的咧!

就好像是我家住在山上一般伸手不見五指

能見度很差哩!

從來沒有這樣奇異怪像

是看新聞才知道受到南方暖濕空氣影響易有起霧情況

我覺得還真是霧煞煞耶!

一整天的早上跟晚上就是霧很大

而中午忽然間又變成好天氣

幸好我原本想洗大浴巾而作罷

像這樣的天氣就算太陽公公賞臉很大

但是周圍卻全是一堆摸不著的霧氣

往前看就是一片白茫茫的街道




帶媁媁上學的時間一到要出門還真不知道要穿暖點還是少點

想了想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洋蔥式的穿法

因為女兒今天是上整天課程到下午3:30才放學

沒想到出門才又有怪毛毛雨在下著

但無礙就是了...

到了等待媁媁的地方時正猶豫著要不要穿雨衣!?

因為這實在是怪天氣就是了啦!

穿了好像很熱 不穿等回兒會不會忽然下大雨啊!?

最後幫恩恩披上他的雨衣

我家兒子就在機車上給睡著了

還好有戴上安全帽頂著車頭讓他"肚姑"

不過30秒不到他當著一堆家長的面前就給睡熟了



睡著是沒關係但就是又要再一次顧著恩恩的頭

也要顧著前面車況更要叮嚀媁媁要抱牢

下了B1停車場還要把該放的弄好

該拿的拿好...最重要的是恩恩要抱好

天啊!真不是蓋的...我還真會養→重得哩!

原來小孩子睡得很沉的時候也加倍重...我苦!!!

是真的睡著我一定得抱嘛!

但咱們家恩恩有的時候變成賴皮組的假睡

明明就醒來還硬要我抱在手裡...皮啦!




今晚用餐的時候跟女兒談談學校鎖碎的事情

譬如:

1.妳今天中午吃些什麼?

2.同學有聊些什麼事情?

3.上體育課時學些什麼?

4.老師有考試嗎?

..........一堆問號溝通中..........

給了媁媁跟恩恩一人一顆金莎巧克力

跟他們倆個說明為什麼今天可以吃

我說"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喔!"

媁媁想了約10秒後皺眉說"可是我還沒交男朋友耶!"

喂~~~妳現在如果有男朋友是要讓我心臟病發作齁!!!

接著就抱著恩恩說"那你當姐姐的男朋友哦!"

然後就猛親著弟弟的臉也要恩恩回親她




倆人吃著金莎巧克力甜甜的滋味很高興

難怪專家說吃甜食會讓情緒很HIGH

看我家這倆個寶貝的樣子...果然呢!

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