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小子又來哪一招

2013121112:28
♂ 恩恩 ♂ (4歲11個月26天)♀ 媁媁 ♀ (8歲6個月4天)
 
灰灰的早上幫兒子開了一片暖暖包

叫醒恩恩之後請他去刷牙洗臉

會冷的話再握住暖暖包比較不會冷

恩恩說"媽咪~我帶暖暖包去學校就像你在旁邊陪我一樣"

我驚了一下說"為什麼!?"

兒子說"因為暖暖包就像你一樣的溫暖"

天啊!這小子又來哪一招擄獲我的心

這樣貼心說法的兒子真的好甜喔~

送他去學校離開前我都會看看他自己走進去教室

兒子總是齊步走得很有自信很快樂

每每我看到這樣的一幕就好感恩

感恩上天讓恩恩來當我的兒子




女兒也是一樣啊!

學齡前的媁媁很聰明伶俐

只是長得越大個性越害羞

不過她偶爾有很有勇氣的一刻

這一路走到現在眼睛看到這倆個孩子慢慢長大的身影

心裡面會一震處現的念頭閃過

就是原來養孩子是無法往回看的

我...也能養孩子耶!

媁媁的口罩又忘了要帶的放在桌上

恩恩出門前看到說"姐姐又忘了帶口罩"

是啊!這個健忘的小女生老是少根筋

恩恩像是大哥哥還搖著頭

很好笑的恩恩耶!

你明明就是弟弟卻老是表現出是姐姐的哥哥一樣




天氣有冷到所以肚子很不舒服

前幾天發現我的智齒好像有點問題

痛是不會痛但好像有掉了一些法瑯質的牙剝落

聽說智齒是不能隨便亂拔會傷到神經

一向沒看過牙醫的我忽然心生恐懼了起來

生兩個孩子牙齒都沒事

如今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會是冰塊咬太多了嗎!?




中午去學校接媁媁下課真的好冷喔~

接回家之後媁媁寫功課去但也說了些同學間的事

媁媁班上有位女同學耳朵裝助聽器上課

會裝助聽器表示她的耳朵聽不到吧!

助聽器據說最怕的聲音就是有人大聲嘶吼的長叫聲

偏偏女兒班上有男同學較頑皮老是愛整那位同學

弄得那位同學老是覺得耳朵很痛

我跟女兒說"那妳要阻止那位男同學做這種事啊!"

女兒說那位男同學很討厭那位女同學講都不聽的

除此之外耳朵裝助聽器的女同學在班上人緣不算好

然後又常常會哭很脆弱

再加上上課不專心常常會說話吵到別人上課

其實我可以想像得到這種狀況

也許她因為自卑心作祟所以表現都不尋常

要女兒跟她當好朋友是為難了孩子些

只能告訴媁媁她四肢健全沒有殘疾是很幸福的事情

要比別人多一顆柔軟心來看待這件事

對於同學間也要多一份耐心相處




恩恩從FROBEL帶回一袋的表演服裝


兒子的舞台位置圖也出來了唷!

咱們家的兒子是在中央的那一位

我已經把記憶卡清空準備多帶幾個去呢!

這又是一次可以幫兒子留下記憶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