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昨天非常糊塗啦!

2010061016:56
♀ 媁媁 ♀ (5歲3天)♂ 恩恩 ♂ (1歲5個月25天)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得好快

轉眼間就又星期四了

我昨天非常糊塗啦!

下午下了一場急雨

原本是要去接Nicole baby下課

想說應該等回兒就停雨了

沒想到我跟恩恩卻等到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卻已經快6點

哎呀!真是夠烏龍的了

校門口的老師說"今天很晚吼..."

我只好說"對啊!太晚了"

 


Ms.Jenny把她從TV Room帶出來

我趕緊跟Nicole baby說"等很久吼"

Nicole說"對啊!弟弟睡了沒"

我說"醒來了,K2C的小朋友都回家啦!"

她說"對啊!媽媽怎麼那麼晚"

我對她誠實以告...

她說"我肚子很餓,下次要早一點喔!"

ㄟ...還好她沒有碎碎唸

 


其實FROBEL還很亮

因為一堆課後輔導的小孩一堆

學才藝的小孩也一堆

雖然是私立的幼稚園

但面積卻大得跟小學一樣

但是比一般小學漂亮且乾淨

所以安全上我很放心

 


我在考慮下個年度開始讓媁媁學點才藝

她想學跳舞

雲門舞集在我家附近

但學費可不便宜

我卻想她去學珠心算

當然是要考證書的那種才藝

可以訓練她的思考邏輯啊!

 


這學期上到7/30結束

可是8/16就是開學日

才2個星期可放假就要升大班

所以要好好利用她的這2個星期

讓她童年不留白

我跟孩子的爹可要好好規劃一下

 


可是把拔昨天好像跟我說"出差"兩個字

有嗎?再問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