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視目以待...

2011122517:29
♀ 媁媁 ♀ (6歲6個月18天)♂ 恩恩 ♂ (3歲10天)
 

聖誕節的今天一早把拔就去當起了聖誕老人的工作

把昨晚媁媁寫給聖誕老人的信看一遍

哈!果然就是要彩帶

也不知道是去哪裡看到這種東西的

彩帶已經聽她說了很多次了呢!

就是那種套在棍子上面可以甩開來跳舞的

我在睡覺也不知道把拔去哪裡生出來假冒是聖誕老人送的

昨晚媁媁跟恩恩早就把聖誕襪給吊在門把上

收到了禮物看見媁媁很開心的在甩玩著

而恩恩就沒有禮物結果被姐姐說"你又沒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嘿!有那麼天真的小孩子喔!




去了信義商圈看看聖誕樹

這裡今天的活動好多喔!

所以拿了不少的免費汽球跟現場即拍即拿的照片

巧遇微博在宣傳也有小屋照片

但需要上網才看得到照片

但我上網卻一直找不到我們家的照片

人太多很難可以找到吧!

所以我就放棄上網去搜尋了呢!




今天一樣是好冷的天氣

帶著寶貝去集人氣多的地方

但壞處就是地下街的小吃處一位難求

所以我們只好進去摩斯裡吃全家套餐399元

天啊!實在是貴又少的全家餐

對於漢堡類的我實在是不行

但是對把拔來說卻是喜歡又能接受的好東西呢!

我想這裡有關聖誕節可以拍照的周邊景點都會延用到過年吧!

往年都是這樣的唷!

所以無處去的你也可以去湊湊人氣呢!

這次出門沒有帶相機出去

等下次再來好好拍拍吧!

很有趣喔!




聖誕節的今天晚上9點多回到家已些許晚了點

孩子明天還要上學去

趁此時又複習一下功課

好!順利過關明天才能應考喔!

恩恩跟著我們一起逛逛信義街頭

他的雙眼一直探索著這世界無其不有的景象

寶貝真的長大了...雖然他只有3歲

聖誕節的今天沒吃聖誕烤雞

等寶貝們長大些媽咪會去上更精緻的烹飪課

把好料都做一整桌讓你們流口水

呵!視目以待...

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   玎依 於 2011-12-28 19:58 1F
  • 聖誕節啊。。小詩這邊小時候就是送送賀卡之類的
  • 版主於 2011-12-29 09:20 回覆
    送卡片好像是我小時候的事了

    自從有了e-card之後就沒寄過真實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