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對啦!等妳再大一點再告訴妳秘密啦!

2011062717:26
♀ 媁媁 ♀ (6歲20天)♂ 恩恩 ♂ (2歲6個月12天)
 

今天猶原是很累唷!

早上不動聲色的將媁媁叫醒準備上課

這小孩昨天看卡通看到快12點

恩恩昨晚喝完ㄋㄟ就在客廳睡著了

吼~~~把拔在度咕也沒叫她該去房間睡覺

然後景象就是父與子與女在客廳吹冷氣睡覺看電視

至於我在哪?

就隔著拉紗再旁邊找資料啦!

出門前我還開門看著恩恩有沒有睡得熟

有啊!熟得很咧!



結果我送媁媁上學後回B1地下樓時就有感覺恩恩好像起床

果然到家門的那一刻我看見恩恩了

他手裡抱著心愛皮卡丘撇著嘴等我回來

我開了門將恩恩抱起來秀秀一番

我問恩恩說"你有哭哭嗎?"

恩恩點頭~~~

我再跟恩恩說"你知道媽媽去哪裡嗎?"

恩恩說"帶姐姐去學校"

我說"對啊!你都知道ㄝ!那你知道媽媽會趕快回來對不對?"

恩恩撒嬌頭靠在我額頭上點頭中

我就告訴恩恩說"那你就不要哭跟皮卡丘等我回來唷!"

恩恩笑著說他有跟皮卡丘說媽媽帶姐姐去學校

哈!這麼好玩喔!

還自己跟皮卡丘說哩!




然後我泡ㄋㄟ給恩恩喝

我就躺在他身旁看著他喝ㄋㄟ

他還一邊喝著奶一邊翹腳作表情讓我笑啦!

看吧!這年紀的小孩哭笑都很快過去

不過我家恩恩這小子的性格是吃軟不吃硬

所以我對他的方式一定要"裝可憐"

這樣恩恩就會買單...

如果我對他強勢的話

恩恩反而會故意不聽且會鬧脾氣

每個小孩子與生俱來的氣質個性真的都不同呢!

恩恩昨天有讓把拔帶去廁所站著尿尿

聽把拔說恩恩學習得很不錯

就知道我兒子很棒滴~~~



講到恩恩尿尿的事我才想到

某一天我幫恩恩跟媁媁洗好澡到房間穿衣服時

恩恩的小鳥鳥剛好呈現勃起狀態

咱們家女兒看到就摸了恩恩的小鳥鳥

然後媁媁就說"媽!帥哥的鳥鳥有骨頭ㄝ!"

我笑著說"沒有啦!那裡哪有可能有骨頭"

媁媁想確定再摸了一次說"真的啦!"

吼~~~我現在跟妳說健康教育妳也聽不懂啊!

我總不能跟妳說那是海棉組織吧!

因為妳一定會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哩!

恩恩後來晚一點想要尿尿

結果又被媁媁看見小鳥鳥了

因為她說要看恩恩有沒有尿在馬桶裡要給他鼓勵拍手說"GOOD JOB!"

這次她說"ㄟ~~~沒有骨頭ㄝ!不見了"

哈!對啦!等妳再大一點再告訴妳秘密啦!



最後媁媁自己作了個結論

她說"恩恩的小鳥鳥變大時就有骨頭→變小骨頭就不見了"

又說"跟變魔術一樣厲害!恩恩會變魔術?"

接著一副解惑OK了跟恩恩說"帥哥!你會變魔術怎麼沒跟姐姐說呢?"

哈!哈!哈!

媁媁~我的女兒~妳的最後結論會不會太好笑啊!

哎呀!我實在每天都會被你們倆個的小腦袋瓜說出來的事情給笑到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