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快!練膽量唸大聲一點

2012022521:54
♀ 媁媁 ♀ (6歲8個月18天)♂ 恩恩 ♂ (3歲2個月10天)
 
今天我睡得有晚喔!

原因無他就是下雨很好睡啦!

我呢!只要一聽到狂下得急雨聲就很好睡

再加上恩恩昨晚又來個大翻身壓得我好痛

我家恩恩的頭是一顆大重球咧!

有人說是因為他是男生的原因所以會這樣

記得生下恩恩的那一天只記得濃密的髮量

頭也是慢慢才變大的

而今恩恩的成長速度更是顯著

當然我也樂見孩子的成長

但就是恩恩還黏著我睡覺

不覺得困擾反而還很享受孩子跟我的親密度

只不過恩恩會360度大翻身的毛病還是沒變

有時我會起身來調整姿態就累了點




最近兩天裡的晚上我有聽見媁媁從隔壁房間傳來的"磨牙聲"

她已經很久都沒有出現磨牙症狀了

怪了!是怎麼回事啊!

我再觀察一陣子囉!

媁媁也沒有什麼地方是有異狀或者是不同

生活一樣過得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啊!

看不出來有什麼壓力的問題咧!

不過下個月的她要參加英文檢定可能就比較緊張了

呵!緊張的當然是說她媽媽---我囉!




外面雖然下著狂雨氣溫下降中

不過我還是將該收的衣服都收好該洗的衣服洗一洗

原本想要去小人國走它一回的

因為上個月四阿姨給了我們兩張7-11集點數

是可以兌換買一送一門票的優惠好康的

但看樣子這種鬼天氣有人會去才怪咧!

所以我們想去小人國的行程就去不成了

如果回阿嬤家又稍閒晚了些

所以我們出門去購物囉!

去了家樂福竟莫名的買了一車子的物品

太厲害了吧!

而且還馬上得到現在積點送Angry Birds

我們選了紅鳥造型杯子組還有3點點數唷!

帶回家一堆物品也把該弄好的東西擺上一擺




也去大創逛一逛有沒有新貨進來

沒有新發現但也買了幾樣東西呢!

這個地點最吸引我的區域是賣廚房周邊物品

總覺得可以當個好媽媽就是從這裡開始

哈!一切完全是自己幻想ING...

不過要好好學做甜點的承諾我可沒有改變呢!

就等你們倆個寶貝可以讓我比較清閒之時

我必定會讓你們每天都有驚訝跟口福

乖!好好上軌道一切獨立自己來好嗎?




"Everyone My name is Nicole...."

快!練膽量唸大聲一點

就在家樂福隨意路程購物走道上要求媁媁講

沒辦法呀!老師要求她練習膽量

因為妳也被選出來要英文演講比賽啊!

不趁此時更待何時...是吧!

這小孩起先還拗著不發一語

但後來還是被我跟把拔利誘著唸起英文故事稿子來

唉!辛苦囉!女兒

沒關係啦!能者多勞嘛!

接著她問"什麼是能者多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