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才是冬天最大的享受啦!

2011010400:34
♀ 媁媁 ♀ (5歲6個月27天)♂ 恩恩 ♂ (2歲19天)
 
早上恩恩很早就起床要找我

哈!因為我昨天睡媁媁的房間啦!

但我還是有點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沒錯!!!

從生了小孩到現在都嘛是這樣

相信很多當媽咪的人都跟我一樣滴~~~




這兩天我都沒幫媁媁紮好頭髮

只有前面的頭髮微微綁起

因為要戴毛帽所以把長髮放下

加上昨天洗頭髮烏亮柔順的

沒想到一放學就一頭亂髮啦!

吼~~~小朋友在學校還是要把頭髮綁好才清爽

衣服一穿圍巾一戴口罩再戴毛帽戴著

嗚~~~亂成一團啦!

我去學校接小孩看到一副狼狽樣

真是慘不忍睹捏...

不過要怪就怪自己的小孩連服裝儀容都不懂整理好

還要再加強訓練啦!實在素吼...

今年要上小一了ㄝ!

讓人很擔心的啦!




剛剛媁媁寫好功課後就來找恩恩

拿了一張open將的塗ㄚ送恩恩

媁媁說"帥~哥~哥~送給你"

恩恩接了過來說"謝謝姐姐給我"

媁媁露出一副成功的表情來

我想...她又要拐恩恩的電腦了

果不其然...賓果

電腦滑鼠又落在咱家媁媁的手上了

有夠狡猾吧!




我先把米放進電鍋要洗米時

恩恩跟媁媁大老遠聽見米聲

又從客廳跑過來要幫我杓米

ㄟ...太熱情了

我今天的飯會不會煮太多了啊!

如果太多都是你們倆個弄的啦!

幫我闔上小米缸

然後倆個人像完成任務一樣又跑回客廳去

吼~~~謝謝啦!




這幾天還是冷冷的

要早點睡才能精神十足唷!

但...冬天像是睡不飽一樣

每天都想待在被窩裡

跟寶貝抱抱睡覺暖呼呼的

這才是冬天最大的享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