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幸福就是這樣的簡簡單單唷!

2012010417:34
♀ 媁媁 ♀ (6歲6個月27天)♂ 恩恩 ♂ (3歲19天)
 

溫度下滑的今天讓我一起床手就變冰的

趕緊快去穿衣準備媁媁要上學的衣服

因為這種天氣特別讓人想睡覺也讓人睡得熟

無論是任何時刻都好想躲在被窩裡喔!

早上恩恩一直都有翻身但沒有醒來

一度讓我誤以為他即將要起床咧!

還好恩恩好像又睡熟了呢!

要不然現在外面又冷又有雨的怎麼可好啊!

揹著還在睡的恩恩送媁媁上學總是不方便

更何況今天實在是又溼又冷喔!




幫媁媁帶了隻雨傘去學校

上次屈臣氏消費滿額送一隻漂亮的傘她自己挑的

想幫她換成帶傘進學校是因為每次下雨天晾在教室的雨衣總沒乾

若是整天課就還會乾但半天就沒完全乾

而且她每天手上除了拿便當提帶之外

若穿著雨衣咱們家女兒總是看起來很笨重

原因是我讓她穿的雨衣比較大件

她必須要用另一隻手撩抓起才不會踩到雨衣

最近我也想幫她更換新雨衣

但找不到漂亮又實用的好雨衣讓她背後書包穿起來不會怪

嗯!所以載到學校外就把雨衣換成雨傘讓媁媁進學校

看她嘴上微笑著一定是很滿意這樣去上學吧!




到家的時候恩恩沒多久就醒來了

我也幫他泡ㄋㄟㄋㄟ去

恩恩接過牛奶碰到我的手說"媽咪!妳的手冷ㄍ一ㄍ一耶!都不戴手套不聽話"

我笑著說"好啦!等一下就會熱了啦!"

然後我就又躲進棉被裡靠著熱呼呼的恩恩

聞聞他的味道 親親他的臉頰 摸摸他的手手跟腳腳

在這樣的氛圍裡能做這些事真是太幸福了啦!

恩恩把我愛你說了日文中文英文閩南語給我聽

哈!我每天對恩恩說的話他現在正在對我說呢!

幸福就是這樣的簡簡單單唷!





媁媁說今天柚子老師有考弟子規第二階段的大會考

班上剩下2個人默唸背得最好

其中一個小學生就是我家女兒媁媁啦!

嗯!很棒唷!下次用唱的給老師聽啊!

其實背誦弟子規是讓孩子累積背書的功力

要不然沒有老師精闢的講授字面的意思

小朋友會不懂字面意思

偏偏老師規定這是每天的功課之一喔!

這次媁媁又是詩詞小達人囉!

恭喜媁媁連續兩次獲得殊榮

下次也要加油連任贏得這項榮譽

這就是妳自己努力得來的成績 懂嗎?

所以唸書一切都是為了妳自己唸的喔!

下午FROBEL又要英文大會考了

妳準備好了嗎? 加油!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