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報仇趁現在哦!

2012010811:14
♀ 媁媁 ♀ (6歲7個月1天)♂ 恩恩 ♂ (3歲23天)
 

一早不見把拔的蹤影應該是去吃早餐喝奶茶了吧!

我對於把拔的這項做法最不以為然

雖然在外面吃早餐很方便

但是我幾乎不帶孩子在外頭吃

但把拔就不同了...真的不是很喜歡

即使家裡早餐料理的材料都有但他還是會去早餐店走一回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然後每次回家就會帶幾杯奶茶回來

吃餐吃到跟老闆變成朋友的就是我家把拔

修車買車到變朋友也是我家把拔

唉~~~




恩恩醒來拍拍我輕聲說"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於是我應聲"好!"幫他泡ㄆㄟ去

沒想到定溫熱水瓶才走到100cc的水眼前就一片黑的暈眩

天啊!趕緊蹲下的我才驚覺不對勁

昨晚我就已經畏寒的發抖中

想說自己多喝水可以戰勝不適

把拔還幫我買了普拿疼諾比舒冒泡來喝

金佶檸檬口味的第一次喝挺恐怖的

說明書上明明說150cc就可以了

我家把拔應是泡一大馬克杯少說也有350cc-400cc吧!

喂!很不好喝卻要我喝這樣大杯啦!

報仇趁現在哦!




當然的還是要去看醫生比較妥當

於是我還是回娘家附近的一家診所看自費600元打點滴

打的是維他命B2的點滴...

沒想到這一次除了打點滴以外還要打手臂的肌肉針

痛啊!我從出生到現在最怕就是打針了耶!

所以當初並沒有選醫護這條路走

護士在幫我打血管針注入點滴前約20秒有一陣超痛的藥劑進入

天啊!生不如死唷!

而且護士選擇在我手指背找血管啦!

不是一般都在手內側中間關節嗎?

這...先打昏我好了...護士笑了...

而且還戳了三次血管才乖乖的讓護士HOLD住往內插

護士說我的血管很細 我的手也很細外加緊張才會這樣

喔!最好是啦!不過維它命B2藥劑一進身體後大腦就有點昏

等我醒來時也剩下一點點的藥水快結束

打完後身體慢慢的開始不會再畏寒...




去醫院媁媁跟恩恩當然是不能進來比較妥當唷!

所以把拔帶寶貝去吃吃東西去

回家後我就昏睡了一下外面發生什麼事我都"莫栽亞"

等我稍醒來時媁媁已背好弟子規

而恩恩也很乖的騎車在玩一點都沒有吵

而且還不時在我若有似無的張眼閉眼時來看我呢!

我起床了恩恩說"YA!媽媽妳起來啦!"

我去房裡看媁媁在做什麼!?媁媁說"媽!妳好點了嗎?"

我的倆個寶貝真是貼心會這樣問耶!

但是我醒來後妳就要被我溫習功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