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齁!最好以後你有這麼厲害

2013010809:33
♀ 媁媁 ♀ (7歲7個月1天)♂ 恩恩 ♂ (4歲23天)
 
又是一個濕冷的天氣...

其實我不是非常討厭下雨

但前題是我想睡覺時...哈~

這孩子怎麼也說不聽要穿室內鞋才不會冷

總是起床後迷迷糊糊的就跑去刷牙

已經被我說了幾次依然故我

是不是孩子長大了就是會這樣不聽使喚!?

是不是當人家媽之後就會擔心一大堆!?

媁媁今天上整天課應該又會帶回考卷了吧!

一想到媁媁的慢動作就想到升上三年級上三天整天課

唉~其實以前自己不也是這樣過來的嗎!?

怎麼一直在擔心她動作慢的習慣呢!?

一直催促孩子好像她也是一樣沒進步

要如何訓練媁媁任何事動作迅速啊!

真是傷腦筋...




恩恩起床後有個習慣會說"要去接姐姐了嗎!?"

他沒有時間觀念所以看不到姐姐都會這樣說

當然他們倆姐弟感情好也是一個原因

總之這倆個人碰在一起就是笑聲不斷

不過弟弟可能要發揮一下自制力喔!

姐姐後天要期末考了千萬不要在這個節骨眼給玩透透

說都是這樣說 做還是一樣做

寶貝一見面還是互相說話說個沒完

姐姐說"帥哥今天好帥哦!"

恩恩笑得開心說"妳不要自己用跑的不見要等大人"

然後回頭看我說"媽咪!我有等妳是乖寶寶對不對!?"

嗯!!

恩恩又說"姐姐的書包背好啦!我要讓媽咪牽手"

媁媁看著恩恩又留下一句"臭腳ㄚ"

這樣也能讓孩子又笑成一團...不懂!?




沒多久的時間媁媁一下課接回家之後還要去FROBEL

所以等於吃飯時間才會在家裡

外面天氣又溼又冷的真是不美麗

因為雨衣要穿脫非常的不方便

如果遇到恩恩剛好想睡覺那更是不便中的不便

重~~~~量重的恩恩唷!

別以為他只有4歲將將好的身材...很重的!

最近睡覺時才慘的我被他連續幾天都踢到

加上他這幾天超會翻身又喜歡睡得很靠近我

於是我這幾天時常醒來"喬"兒子

發現用力氣抱兒子喬兒子的我快沒力氣了唷!

如果我是清醒狀況就還好

但如果是熟睡時段的我完全是被打敗

對!睡覺時的我是很容易被欺負的...




晚上媁媁寫了一堆功課耶!

今天才將國語第16課真正的教學完畢

還有語詞要寫呢!

我看了看連習作都還沒改完

這樣後天就要期末考了...真是快哩!

不是考前都會要溫書的嗎!?

我看根本是沒有時間

可憐的女兒今天寫完功課還被我盤問造句

連恩恩都會造句了呢!

這小子還跟姐姐提示...好笑!

不過恩恩也沒閒著就是了

他就拿著左腦跟右腦的題目自己一直寫著說"好簡單喔!"

齁!最好以後你有這麼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