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唉~~~還是麻煩點好啦!

2012010920:55
♀ 媁媁 ♀ (6歲7個月2天)♂ 恩恩 ♂ (3歲24天)
 

早上有零星的小雨在飄著

索性沒有下大雨或者任何異象

恩恩一大早的還在睡覺中...

不管了啦!把媁媁跟自己料理好了就換恩恩了唷!

先穿上襪子再穿上衣服....哈!我看他是醒來了吧!

不過恩恩還是一樣的閉著眼睛讓我抱著

就會裝睡啦!臭恩恩

要把恩恩放在我身上的揹巾上真要費點功夫跟時間

這小子躺在我懷裡還說了一句話→不是這樣的啦!

媁媁嚇了一跳他怎麼知道她現在在做什麼呢!?




我把恩恩弄好後看一下他...咦!在睡覺啊!

請媁媁自己一切準備妥當後就出門去了

搭電梯的時候看一下大鏡子吧!

嘿~~~恩恩微睜張開眼睛偷看我們被抓包

說好若是醒來就要自己走路還賴皮讓我揹著

妳媽咪可還欠安中禁不起你這樣跟我玩呢!

於是我還是揹著恩恩一起送媁媁上學去

雖然很重但是很安心的感覺卻是我要的

不用再害怕寶貝忽然醒過來找不到媽咪而慌亂狂哭

唉~~~還是麻煩點好啦!




恩恩跟著我回程的路上繼續裝睡

回到家後我開始輕輕的將恩恩放下來

結果恩恩竟然說了一句"YA!"

然後很開心的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

喂!我早知道你醒來了好嗎? 還裝...

不過在裝的其實是我耶!

因為我還露出很驚訝的表情回應恩恩的"YA!"

哎呀!當媽的不都是如此嗎? 常常要演戲

就這樣他一整個早上並沒有睡回籠覺

一直到中午去接媁媁下課等候時才在車上睡到忘我

於是我知道這次恩恩是真的沒有假仙睡著了唷!





剛好偷個閒可以趁倆個小孩子都小睡片刻的時光做點事情

但恩恩這小子睡得沉所以約睡個2個多小時起床了

他起床就問了我一堆問題跟耍寶

天啊!又是一堆三條線的問題...

媁媁讓她睡飽晚一點要預習一下國語才有精神吧!

希望媁媁明天考試一切都順順利利的呢!

原本精神還在迷糊中的我體力雖還在恢復中

但是這倆個小鬼今天惹得我一直哈哈大笑

再加上我家孔鏘的把拔無邏輯的授教

天啊!我家今天笑聲特別大

於是...我身體狀況大概好得差不多了唷!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