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天方夜譚

2014010511:42
♂ 恩恩 ♂ (5歲20天)♀ 媁媁 ♀ (8歲6個月28天)
 
看起來外面天氣還不賴唷!

不過早上我被兒子正常的親醒來

他真的是很怪...老是在假日的時候早起

昨晚我睡得晚因此需要補充睡眠

恩恩也沒有吵的讓我繼續未完成的補眠

要下床前還親了一下我的臉頰說聲"小媽媽"

對於小媽媽這個稱呼是兒子喜歡這樣的叫我

是一項讓他依附著媽媽的撒嬌說詞

看吧!在我家兒子比女兒會撒嬌呢!

媁媁小時候也是一樣是個愛撒嬌的女孩

只不過長大了對於愛這件事情就不會輕易說出口

身為當媽的我覺得有可能是學習壓力造成的




學習這件事情原本就不全然是快樂的

好比是學英文的路上想要會說當然要記熟單字

除了記熟單字以外久了就要學文法

然後林林總總的考試制度讓孩子自然跟考試並存

接著有可能排名次或老師會唱名出來

至少我家媁媁成績排名還是老師願意念出來的

聽女兒說老師只排到全班15名以內而已

還好的是女兒一直以來都是10名內的學生

不過競爭似乎會隨著年級越來越激烈

我只要求女兒保持在自己的優等範圍內即可




星期五那天帶著兒子經過一處賣二手的店

看到一台降價的二手電動車紅色(充電兒童機車)

今天帶著兒子去看一看

老闆卻說後退沒問題但前進會卡卡的

因此打消了再看的念頭...可惜!

兒子從小對車子情有獨鐘無論任何形式出現

所以我才會讓兒子喜歡的這項保持住

還真的到目前為止恩恩對車子從來沒有二心

那一堆TOMICA的貴三三模型車總算有安慰到我

一台110元隨便買一買也要算萬元的吧!




下午到新家去把一箱箱的都搬到曬衣間裡放置

因為曬衣間並沒有要裝潢所以可以先堆在那裡

總算完成了一半的箱子堆疊

接下來剩下的東西我覺得捨棄掉的機會很高

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寶貝也在新家小玩了一下午

搭室內電梯時恩恩從樓上搭下來一樓跟我會合

也不知道是怎樣在哭...大概是慌了吧!

因為家裡的電梯跟大樓電梯操作方法稍有不同

看恩恩哭著淚流滿面的抱著我一定是嚇到了吧!

這傻小子還嘴硬的不承認嚇到

有愛面子唷!果然是靠臉吃飯...哈~




要女兒待在房間寫題目也不是辦法

所以帶著孩子下去社區騎騎腳踏車運動一下

我都會覺得悶得很 更何況是孩子...對吧!

一騎車運動的孩子果然是開心的↓









在我加入行列也騎一騎腳踏車的當下真的覺得...我胖了

曾經何時"胖"這個字會用在我身上

想瘦到生小孩前的46公斤根本是天方夜譚有鬼

雖然我還稱不上是個胖媽

但真的就是有比之前"夯拎"啊!

一想到心情真是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