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送來的撕不破相片

2011121620:19
♀ 媁媁 ♀ (6歲6個月9天)♂ 恩恩 ♂ (3歲1天)
 
早上媁媁又是一副沒睡飽的狀況

唉!昨天的玩具太興奮的原因吧!

原本想早點帶去學校寫數學作業的

還不是這小妮子沒把數學作業簿帶回家寫

當然昨天還是被我毫不留情的痛罵一頓

媁媁不敢說出上次答應我若沒仔細把該帶的功課帶回後果

因為我說不再讓她受教育學習...

她說她有仔細一項一項放進書包

呵!有仔細會"漏溝"掉嗎?

這小孩犯了我耳提面命的事情當然該受罰

我請弟弟拿了打手心的小棍子來

她就是不張開手讓我打一下

老實說我也沒這樣打過小孩子

唉!哭得淅瀝嘩啦的(妳老媽我都還沒打耶!)

早上要出門前恩恩又醒來了

唉!快一點穿一穿暖暖的衣服去

反正就是讓恩恩圍巾圍上 手套戴牢 外套穿不透風的

就是不能讓恩恩冷到包粽樣

好!出門上學去吧!

 




晚上從FROBEL回來才開心的在把拔催促下寫功課

還不是收到了來自於我藏在B1的禮物咩!

昨天生字寫得竟又快又漂亮

這...普通時間是在裝孝偉嗎?

搞不懂這小孩...

更搞不懂的是恩恩這小子

滿3歲後更要唱反調啦!

我說"不要這樣說啦!"

恩恩說"要這樣說啦!"

我說"這件衣服要穿啦!"

恩恩說"這件衣服不要穿啦!"

我說"不要放在這裡啦!"

恩恩說"要放在這裡啦!"

每當他說完把我惹得一直看他 他就很開心的哈哈大笑

滿3歲的開始難道就是要我接受恩恩的"應嘴應知"嗎?




連下午接媁媁回家他就在停車場睡著了

我費盡心力的抱著重重的恩恩回家

然後趕緊大包小包的放置一旁

最重要的是兒子要安全的放在床上舒適睡覺

結果將他把身上的配件都一一拿下後恩恩竟然笑了起來

我哩!這是怎麼一回事啦!

竟敢捉弄疼你的媽咪...捏恩恩鼻子

他笑得好開心但我好無辜呢!

收到了來自亞培公關公司送來的撕不破相片

呵!超讚的也超有心的↓


 




除了撕不破材質的相片之外還寄一個防水背包唷!

媁媁下課回來超開心的

連吃飯都背起來→會不會太誇張啊!

結果恩恩他也很喜歡這個防水背包

這下子怎麼可好呢!



 



這倆個人就待在房裡面玩著恩恩的超級停車場

果然是超級停車場

很~大~聲~

 


  •   玎依 於 2011-12-20 16:38 2F
  • 哈哈,可能小詩會發揚老媽的傳統喲!
    【小詩小時候試過,媽媽叫小詩拿雞毛掃,結果拿給老媽后老媽用來打小詩。。。哭哭哭,對於拿雞毛掃的事情小詩是記得的,不過被打。。。可能打得太多次了,忘記了O(∩_∩)O哈!小詩是上了四年級以後媽媽才不打小詩的說。。。嘟嘴】
  • 版主於 2011-12-20 21:19 回覆
    小詩的媽打得下去哦!

    那比我還厲害...我只會用嚇的
  •   玎依 於 2011-12-17 22:59 1F
  • 哎,媁媁終於也到了要被打手掌心的可憐時候了
    不過,小孩子適當的時候還是要打一下的【我在說什麼捏喂!】
    總覺得儘管不是“不打不成材”的年代,可是完全不打的話又怕會不經意間嬌慣了孩子。。。傷腦筋
  • 版主於 2011-12-18 23:55 回覆
    我...沒打過呢! 但會嚇嚇她就是了...

    小詩何時當媽就會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