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聖誕老人聽到我的願望了嗎?

2011122319:57
♀ 媁媁 ♀ (6歲6個月16天)♂ 恩恩 ♂ (3歲8天)
 

今天一樣是冷冷的天氣

不過今天沒有下雨哦!

早上恩恩又跟著我屁股後面安安靜靜的起床了

怪了...明明睡得很熟不是嗎?

所以跟著我一起帶媁媁上學去唷!

他還催促著姐姐動作快一點呢!

哈!真不錯喔!幫我顧著姐姐...

我家女兒就是動作會慢慢來→跟把拔一樣

我家兒子就是迅速又確實→跟偶一樣

所以我們家就像是天枰一樣永遠都不偏不倚的居中

今早我問兒子"兒子!你超棒的啦!你以後要照顧姐姐喔!"

恩恩大聲回答我"好啊!我以後會照顧姐姐"

我笑著又抱抱他了

接著他又問我"那妳要嗎?把拔要嗎?"

我說"那你要照顧我跟把拔嗎?"

恩恩說"要啊!"

傻小孩...謝謝你的童言童語那樣貼心

不過我跟把拔從來沒有養兒防老的心態

所以你以後只要跟姐姐親情深一點我就滿足了

以後是怎樣我們都沒有把握

但現在你跟姐姐就是我們家的超級寶貝唷!




恩恩今一大早起床到快中午才去睡覺

哇~~~這一次好像橕得比較久耶!

看他早上精神還不錯的醒來 起床 送姐姐上學

然後回到家後又跟我下去樓下走一走

哈!把他包得密不通風的湯圓樣真是可愛

沒想到今天這小子可以早上7點起床沒有睡回籠覺咧!

最近恩恩又在管姐姐了呢!

媁媁是個需要別人照顧的女生

而恩恩是個會照顧人的小男生

基於個性的原因所以恩恩常管姐姐

譬如:

1.吃飯時

2.洗澡時

3.背書時

4.寫功課時

哎呀!總之無論何時總會聽到恩恩在催著姐姐

昨天媁媁寫功課到一半在休息剛好被恩恩看到

恩恩大聲喊"媽媽~姐姐沒有在寫功課!"

之後恩恩又補了一句話"齁!都沒在聽話"

天啊!恩恩搶我的台詞啦!

有時候都是因為恩恩的發聲我才知道我有這樣說話

真的是謝謝恩恩的發聲呢!




我家的恩恩雖然剛滿3歲但是卻是鬼靈精一枚

他喜歡逗大家笑也愛裝扮帥氣

雖然時而害羞但有時又超愛現的

眼睛看過的幾乎不會忘

嗯!我想這是3歲之後的成長軌跡象徵吧!

姐姐在背弟子規這小子竟用朗誦用唱歌都會

恩恩還耍帥的一段唱完一段用朗誦的方式進行著

天啊!我家這個恩恩真是夠溜的唷!

誰教他的!?不知道怎麼這麼可愛又臭屁咧!

我說"你回阿嬤家可以唸給大家聽喔!"

恩恩馬上回答我"好啊!"

開始有自信的小男生正在茁壯中...




今年2011的尾聲裡我要繳一堆錢

包括保險費還有媁媁下學期FROBEL的學費

其他林林總總不說光這兩項就要6位數出去了

哎呀!錢愈變愈小怎麼追得上物價呢!

所以期待把拔升官也升薪

嗯~~~營運獎金拿不完啦!

HO!HO!HO!聖誕老人聽到我的願望了嗎?

 


  •   玎依 於 2011-12-24 23:51 1F
  • O(∩_∩)O~媁媁媽的願望這麼好,聖誕老人又怎麼會聽不到呢!
    媁媁從開始一年級就有點辛苦的感覺呢!媁媁要加油哦!
    恩恩也是加油管著姐姐吧。。O(∩_∩)O哈哈~
  • 版主於 2011-12-25 12:37 回覆

    *.˛.°★。˛ °.★** **★* *˛.
    ˛°_██_*。 *./ \ .˛* .˛.*.★* *★ 。*
    ˛. (´• ̮•)*˛°*/.♫.♫\*˛.* ˛_Π_____. * ˛*
    .°( . • . ) ˛°./• '♫ ' •\.˛*./______/~\*. ˛*.。
    *(...'•'.. ) *˛╬╬╬╬╬˛°. |田田 |門|╬╬╬╬ .
    ¯˜"*°••°*"˜¯`´¯˜"*°••°*"˜¯ ` ´¯˜"*°´¯˜"*°••°*"˜¯`´¯˜" *°
    ♫•*¨*•.¸¸❤耶誕快樂♫•*¨*•.¸¸★☆♀愛在幸福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