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又落入商人的圈套了唷!

2012032216:44
♀ 媁媁 ♀ (6歲9個月15天)♂ 恩恩 ♂ (3歲3個月7天)
 

早上的媁媁人是起床了

但在刷牙漱口後卻說腹部有點痛

後來又開始身體悄悄的發燙起來了

可惡的莫名病菌竟敢在此時撒野

塞劑又得發揮點作用了吧!

原本把拔打電話給學校跟老師想試圖請假

但是學校沒人接聽老師手機也未開機

只好讓女兒躺在床上歇回兒囉!

過沒多久媁媁肚子竟然不痛了

於是拖了時間太久趕緊送孩子從前門進入學校

當然我想把拔更晚去公司吧!

不過我也是在家要"挫塊等"

深怕老師忽然又打手機給我說女兒的狀況

但還好一切都沒事啦!

足足在家看著手機守著電話

很怕漏接但又希望沒人打給我的心情

唉~~~超擔心的




中午前的恩恩早已經醒來玩得不亦樂乎

接近媁媁下課時間我們就趕緊去學校等候女兒出來

喂!人都快走光了竟然還沒出現

這...天氣好得很但心情卻有點不安

算了!弟弟...我們進去學校找姐姐吧!

恩恩可是很喜歡進去國小教室找姐姐的呢!

遠遠的就看到媁媁在洗手台邊刷牙著

當然她跟同學也都看到我跟恩恩來了唷!

原來是還在刷牙中才遲遲沒出來

齁!動作不會太慢了吧? 嚇我咧!

進了教室看到老師在掃地(其實小朋友已經拖過地板了)

老師看到我隨口聊了幾句話說媁媁今天狀況還不錯

除此之外104班的小朋友有人比女兒動作還慢

喔!我家媁媁什麼事都慢慢來的樣子都被我唸了

竟然還有小朋友比我家蝸牛還慢動作的啦!

難怪我會聽到老師一邊掃地一邊跟小朋友小抱怨

真是難為了老師唷! 但這些小朋友是很可愛的...




回家的途中女兒是很開心的情緒

恩恩也因為去學校班上接姐姐也是很開心

幫姐姐揹水壺的恩恩高興得一直跟女兒笑

這小子此時就發揮了男孩子應有的風度--幫忙拿東西

嘿~~~這倆人一路上她摸摸他而他又摸摸她的玩著

回家也是一樣又是一陣笑聲了

一切沒事且平安健康就好了唷!

回家把功課做一做吧! 阿妹...

就這樣寫了數學跟國語練習簿及每日一文...

下學期的功課真的是比上學期來得輕鬆了

不過今天看了女兒學校的U型夾上又貼了考測驗卷的格子了

想必下個星期開始又要皮繃緊一點了呢!




晚間恩恩一樣開始可愛使勁的跳舞玩遊戲

男孩子玩車子類的東西就是太瘋狂

他可以莫名的玩到車子斷成兩截然後再將屍體要我修復

幸好上回去大創有買了三秒膠以備不時之需

終於派上用場了呢!

約莫幾分鐘之後果然恢復原貌還給恩恩

恩恩張大眼睛的說"媽媽~妳好厲害喔!"

嘿~嘿~嘿~當媽的什麼都要會一點咧!

因為黏上固定牢靠的三秒膠而得到兒子佩服的眼神

唉~~~我還真的很驕傲起來了(誰都會做的事咩~)




又到了OPEN小將最喜歡的兒童節嚕~

為了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有個愉快的兒童節

OPEN小將交代小秘書一定要幫粉絲們準備特別的兒童節禮物呢!!

將將~【禮物一】超可愛的OPEN!Colorful彩色筆

如何獲得:2012/3/21~4/17至7-ELEVEN購買【任3件健達系列指定商品】

即可免費獲得兒童節限定的OPEN--Colorful彩色筆一盒唷!--

唉!就這樣在下午的時間帶著倆個寶貝上7-11

然後就買了健達系列指定商品得到兩盒彩色筆(8色一盒)

其實就是有OPEN將的圖案嘛!

但很怪喔!孩子就愛...我想我又落入商人的圈套了唷!

G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