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開玩笑啦!

2010101914:06
♀ 媁媁 ♀ (5歲4個月12天)♂ 恩恩 ♂ (1歲10個月4天)
 


2100戶外教學~黑松之旅

地點:黑松飲料博物館

內容:1.臺灣飲料博物館 2.生產線介紹

時間:9:25出發



恩恩實在是很可愛

但是為什麼明明心裡想要卻都說不要呢?

然後就是要我多問幾次他才說"要"

很傷腦筋捏...

昨天也是一樣啦!

到睡覺時間了還不睡

我跟恩恩說"你再不睡覺我要抱其他小baby睡囉!"

他說"不要"完後還不睡

然後一直盧我啦!

用腳ㄚ一直踢我要吵醒我

我越裝睡他越踢得起勁




最後我用生氣的語氣跟他說"我要去抱其他小baby了"

他就盧起來哭了...

吼~~~我只能一把抱過來秀秀他

然後幫他擦眼淚安撫他的情緒並親親他

他這時才用他的大眼睛裝鬼臉給我看

明明就要我抱著睡還說不要

一沒抱他就開使用他的方法盧我來抱他睡

真是奇怪的恩恩啦!




早上他也早醒來喝奶然後又睡覺去了

媁媁今天坐娃娃車戶外教學去

所以我就先去做鮪魚吐司跟玉米濃湯外加舒跑350cc給媁媁吃

湯是喝完了但吐司沒有全吃完啦!

邊綁頭髮邊吃吐司的她說"喔!好好吃"

然後說"Mom 是鲔魚喔!"

我回答"是大便"

(PS.我常胡亂回答她一通)

她說"妳騙人!明明是鲔魚啊!大便怎麼吃"

然後又接著說"妳每次都騙我 真傷腦筋..."

她笑了我也笑了




像我昨天有買油雞也一樣被她看見

餵了她幾口後我就忙著做飯去了

她寫完功課後一直在看卡通

我在廚房忙著喊她又要顧弟弟跟菜

就這樣皮皮得給它看到播新聞啦!

在我煮得差不多時她就到廚房來晃晃有什麼好料的

媁媁說"媽 油雞呢?"

我說"我跟弟弟早就在廚房吃完了"

我家媁媁馬上說"騙人 我找看看"

然後就拿椅子開始往上尋找

啊!被她看到了

當然還有ㄇㄟ...

所以她都知道我在跟她開玩笑啦!




她說"媽媽都會買給我吃"

然後吃得很開心的樣子...

當然嘛!妳跟恩恩都是我的寶貝

我怎麼會自己吃掉不給妳跟弟弟哩!

這都被妳看穿

啊~~~不好玩




早上送媁媁去FROBEL時遇見Ms.Sally

她說今天Nicole戶外教學所以讓她正常下課

但明天就要留到5:30了

我心裡是覺得也都可以啦!

只是要跟媁媁說一下

不然最近很快就天黑了

媁媁都會碎碎唸"媽媽~不是叫妳早點來接我嗎?都那麼晚!!"

她還沒有時間觀念啦!

所以看到黑漆漆的天空就會覺得很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