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甲你奉泰喔!

2010082514:48
♀ 媁媁 ♀ (5歲2個月18天)♂ 恩恩 ♂ (1歲8個月10天)
 

昨天是農曆十五

住家附近都在拜拜好熱鬧喔!

我跟媁媁昨天都說好想回ㄚ嬤家吃哦!

因為ㄚ嬤一定準備得很豐富啦!

就連把拔公司昨天也是在拜啊!

媁媁問我說"媽,我們家怎麼沒有拜拜?"

喔!我們社區是集體拜拜而且我們家也沒有請神明

ㄚ是要拜什麼啦!傻孩子...

不過附近的土地公廟很熱鬧

如果媁媁想拜我也可以帶妳去拜喔!





台北行天宮媁媁跟恩恩是契孫

所以理當初一跟十五都要去求恩主公的保佑

但是我們都是沒有刻意選日子就去拜拜

這樣也可以喔!

恩恩昨天睡得很淺眠

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

晚上要就寢時一直睡不著

而且一直比外面哩!

白天也是用手一直比外面

昨天半夜可能做夢在哭

在半夢半醒中我泡奶給他喝

也只喝30cc就不再喝了

早上6點又起來一下

我去洗手間正要回房時

恩恩竟已自己走出房門來找我

奇怪!恩恩不是睡得很熟嗎?

於是我就又泡了奶給他喝

這次他全喝完而且又睡著了





我叫醒媁媁上學去

看他又睡得熟得很

所以我又上演快去快回的戲碼

還好回來並沒有聽到寶貝哭聲

恩恩仍睡得香甜喔!

恩恩起床後一直問姐姐哩?把拔哩?

跟恩恩說"姐姐去學校 把拔去上班"

他笑著跟我說一遍

嗯~~~學習能力很不賴喔!

但...跟昨天日子有關嗎?

疑~~~~





恩恩這個可愛的小孩又在自己唱歌自己跳舞了啦!

昨天我幫他用嬌生潤膚乳液塗抹順便按摩

他好像愛上了我的按摩

懷媁媁時就有上媽媽教室學習幫寶貝按摩課程

當然懷恩恩時也有學到

但只幫媁媁按摩

恩恩一直沒有按摩過

他現在自己又拿了乳液假裝在抹了

已經有示意我要換尿布並按摩

這小孩會不會太享受啦!

這麼要媽甲你奉泰喔!

真敖真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