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想太多...

2012072613:32
♀ 媁媁 ♀ (7歲1個月19天)♂ 恩恩 ♂ (3歲7個月11天)
 

一大早就看見女兒還在睡覺

於是我看一下時間還很早所以又躺了回去

恩恩睡得很甜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快要醒來了吧!

不管的於是又跟恩恩小睡片刻

見恩恩的腿已長長了些好欣慰

養孩子就是在這樣不經意間看見了孩子的成長

數分鐘之後感覺有人從我的腳跨過去

不想驚動我但卻又碰到了我

摸著我的腿順滑下床去

這就是我可愛的兒子會做的事

我連眼睛都不需要張開就知道是恩恩

聽腳步聲就知道他去巡房了...

跑到客廳 跑到房間 看看有誰比他早起

若沒有的話等回兒就又會自動歸位在我身旁




今天他有叫我說著要喝ㄋㄟ

我張開了眼睛看見一個小天使在對我笑著

任誰看到孩子的笑容都是無法招架的吧!

再怎麼累就是要趕快泡給兒子喝

沒辦法~小紅又來找我了啦!

接著沒多久媁媁起床了唷!

這倆個傢伙手牽手輕聲說著"不要吵媽咪!姐姐帶你去看電視"

喔!說到電視...

這幾天媁媁都跑到房間自己轉卡通看

直到我請她關掉電視

猶記得上小一之前的女兒總是會詢問可不可以看然後才會開

現在她可是都很少再問了耶!

我應該跟她溝通一下這個問題才是




明天是媁媁P1A英文課程的最後一天

說要先上課之後在辦同樂會

所以照道理今天應該也沒有什麼功課才對

錯!還是要背單字啦!

上一次又去圖書館借書回來看

但還是還沒有達到老師暑假作業的要求

所以一定還得再去借一趟唷!

收到了TOP945的完整本(這次是恩恩的)

恩恩很高興有屬於寄來是自己的書所以很興奮去聽CD

但沒有姐姐在一旁陪看陪聽

他真的聽很短就請我收起來了

這年紀還無法像媁媁一樣專心聽完

當然這是要訓練的

不過恩恩還沒上幼稚園所以還是讓他隨心所欲吧!




下午下了一點雨...一場不算大的雨

於是恩恩又在回程的路上睡著了

天知道抱恩恩重量外加一堆東西要拿

這可又是考驗當媽的神奇力量了唷!

恩恩很厲害的一顆大頭都是濕濕的狀況

我好不容易抱他入門把他整理一番

他睡得可熟了 而我可是累斃了...

接媁媁時我就快去快回的跟著時間比賽

呼~~~恩恩還睡得很香甜呢!

咱們家女兒去房間偷親弟弟

還抱著PUPPY睡在恩恩旁邊

而她一個人又在客廳看著電視

我就待在廚房煮飯菜準備給寶貝吃

這時候很想唱"甜蜜的家庭"

哈!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