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幸好你也算乖乖的...寶貝!

2012082221:30
♀ 媁媁 ♀ (7歲2個月15天)♂ 恩恩 ♂ (3歲8個月7天)
 
颱風!?老實說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期待颱風來耶!

家庭主婦最在意的還是那貴貴的菜價

有寶貝需要長大怎麼可以少買咧!?

但偏偏菜價莫名其妙就給漲得離譜

早上的天氣一樣是熱的咧!

孩子一直說"好想騎滑板車哦!"

下午等沒有太陽的時候好嗎!?

於是帶媁媁去上課後回來才在社區騎

有社區的公共地方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不用擔心孩子的安全問題

這倆個人玩得滿頭汗水

就要開學升上小二的女兒

看起來好像是在把握住最後的時光

如此一來我也得跟她一樣趕一趕暑假作業了呢!




恩恩今天一直跟我說著要教我各種遊戲的秘訣

然後等我學會了之後他想跟我對打

喔!我家恩恩的鬥志也稍強了些吧!

不過這也說明了這個小男生有長大的跡象耶!

恩恩又說"媽咪!妳看我"(做了一個關電燈的動作)

我說"兒子!你不用惦著腳尖就關到了耶!"

恩恩笑著說"對啊!厲害吧!"

我回說"厲害!KK"

我家兒子果然有長高了呢!

不過長高了之後怎麼讓他長肉肉啊!?

尤其是我家媁媁實在是太瘦了唷!

有什麼丿步可以讓小孩子長胖呢!?

疑???




晚上真的下雨囉!

不過下的程度都是還可以並沒有颱風的FU

聽說天秤這個颱風又停了下來沒往前進

「天秤」和「布拉萬」未來極有可能發生「藤原效應」

今天我們在外都聽到有路人甲在討論著颱風

但外頭的大太陽實在是越來越難理解北部豔陽怎會有颱風

不過一旦下雨無法出門那就別出門了吧!

恩恩到晚上還是說"我愛媽咪!我要跟媽咪睡覺..."

其實我這個星期很累還要照顧你

好朋友來了就想睡覺很疲憊

幸好你也算乖乖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