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康天養生黑糖@多C多莓麗 黑糖好個秋

2012110301:45
 




這幾天真的是變化無常

秋冬之際的季節轉換心中想要來點暖呼呼的

就是來介紹一下屬於冬天的熱飲

記得之前我曾經介紹過康天黑糖嗎!?

就在這裡→㊝健康養生又退火之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那時候我還是在夏天裡享用到結合冰品的好滋味

沒想到這次我又接觸到熱飲也是暖呼呼唷!

黑糖對女生來說真是個好東西↓







這次收到的就真的是大碗又滿意

秋冬的養顏聖品有了康天的加持

我鐵定在這個冬天可以身體不再手腳冰冷

收到康天黑糖多C多莓麗2盒

內附口味有:


1.膠原多莓

2.蔓越莓寒天

3.玫瑰黑櫻桃

4.紫蘇桑椹

5.桑椹寒天

哇~~~好豐富喔!一盒裡有14小包 (約40公克)

真的樂翻天的體驗了...↓







健康、天然的養生黑糖飲


。沖泡方式:一塊黑糖可沖泡350-500cc熱開水(依喜好調整甜度)

。風味茶類:與茶葉一起沖泡即成各種風味花果茶, 冷熱皆宜

。糖塊存放於涼爽的環境下保存期10個月,開封後請盡快食用

重要的是台灣製造才能安心食用

高品質的黑糖就來自這塊土地↓








康天/健康 天然好選擇...

我們相信:健康天然就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累積多年製做黑糖塊的經驗

我們創立了『康天(SugarBabe)‧養生黑糖』

SugarBabe康天養生黑糖

有了台灣產的高品質黑糖

並且堅持使用天然的食材

最後透過層層把關的手工生產

在每一塊的黑糖飲我們想要提供方便又美味的豐富吃法↓








康天養生黑糖飲實品衛生安全3重保障


‧完善的獨立包裝 標明製造日期
康天養生黑糖飲每一塊黑糖在出廠前都有獨立包裝,包裝材質符合食品級安全要求(不含塑化劑),並且能夠真正達到防潮和
阻隔空氣的效果。此外,每個包裝上都標示清楚:口味、製造日期、製造廠資訊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SGS產品檢驗合格 無毒無防腐劑
康天養生黑糖飲送交SGS檢驗,均未驗出塑化劑及防腐劑,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2千萬產品責任險 保護消費者
康天養生黑糖飲商品均投保泰安產物2千萬產品責任險,進一步保障消費者權益↓




 



盒子下緣處一樣設有一個容易開啟的小把手

能輕易打開而且是像抽屜式的開法很方便拿取也好收納

重要的是每一塊黑糖都是獨立完整包裝

一覽無遺的擺放黑糖塊的樣貌讓人就想泡來喝

想泡多少份量都由自己來決定

一盒14個 / 獨立包裝糖塊

這獨立包裝真的很重要

我後來去大賣場買了其他廠牌口味喝

無論口味好喝與否沒有獨立包裝就讓我怯步

因為真空打開後真的會受潮黏在一起

所以我覺得康天的獨立包裝真的是好讚

每個包裝上都標示清楚:口味、製造日期、製造廠資訊等,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看到滿滿的康天黑糖塊好興奮喔!

這真的是好東西我好喜歡這種不會死甜的好味道

康天網站裡有介紹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黑糖塊

還沒試的朋友真的要試一試

保證絕對不會失望↓




 



記得之前我介紹的康天可愛書籤嗎!?

這真的是很可愛唷!

放在寶貝書裡面讓他們看故事書中斷時的好法寶↓







這是後來又寄來的兩大盒正品康天黑糖

連我家寶貝都對康天的包裝熟悉了呢!

看看這一堆黑糖塊真的是超想馬上泡來喝

無論有沒有加任何東西都很好喝呢!

濃濃的黑糖味外加各種不同口味組合真的很棒!

我跟女兒說喝了對身體很好

女兒現在小二也是一樣愛上了康天黑糖

不過甜的東西沒有控制好還是會發胖喔!

生理期來時就可以來杯熱飲補充一下↓




 




膠原多莓飲:多種天然莓果精華中添加進口膠原蛋白

成份:多種莓果肉及濃縮汁、北美進口膠原蛋白、

黑糖膠原蛋白想跟莓果談戀愛

但一次來了蔓越莓、野櫻莓、藍莓、黑莓、木紅莓這麼多個

抗氧化的花青素和維生素C是她們美麗的秘密

也是膠原吸收的好幫手↓




 



黑糖塊上面有著一層膠原

看起來好像泡來喝臉色就很紅潤

膠原的東西我從未曾接觸過

但我也知道是抗氧化的作用

而且一次就綜合了好幾種天然的膠原

這一塊能不泡來喝下肚嗎!?↓




 



這一塊我就單純的泡熱熱來喝

它散發出一種除了黑糖原有的甜味之外

還有一股跟黑糖並駕齊驅的膠原味

嗯~~~好好喝好暖和

一般來說喝含糖類的飲品會口渴

但單純泡黑糖塊卻是溫和的喔!↓




 



◎成份:玫瑰花、進口櫻桃果肉、黑糖

玫瑰花一直想要獨當一面讓大家見識她那動人的芳香和光采

沒想到卻突然愛上黑櫻桃

也許是櫻桃迷人的果香還有酸酸甜甜的口感實在太誘人

讓玫瑰花甘心地跟黑櫻桃搭配在一起→(DM連結)




 



看到這玫瑰整朵的加在黑糖塊中

我想這一味應該是女生難以抗拒的吧!

用熱水沖泡下去聞一下就有淡淡玫瑰花香味↓




 



諾~~~看到成份很下功夫的玫瑰花朵了嗎!?

真的是真材食料耶!

也喝得到的酸酸甜甜櫻桃好滋味呢!

這就是黑糖飲好喝的秘訣↓




 




成份:優鮮沛蔓越莓、黑糖、寒天

北美洲來的紅色小兵

蔓越莓被視為優質的抗氧化食物

含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C及原花青色素蔓越莓的好處不用再說

它和黑糖寒天就像西方水果遇上東方食材好吃好喝↓




 



蔓越莓黑糖寒天也泡來喝一喝

蔓越莓是女性的保健聖品

含膳食纖維可維持消化道機能

專家建議一天喝1–2杯的蔓越莓汁

將可以減少尿道陰道方面的細菌感染風險

所以蔓越莓加上我愛的寒天好讚的結合↓




 



泡好之後看一下黑糖塊上有一粒一粒的

莫非它就是傳說中的蔓越莓

真材食料吧!↓




 



成份:台灣產桑椹、黑糖、寒天

不讓外國的莓果專美於前

桑椹想告訴大家它也是優質莓果喔!

我們很驕傲地可以幫台灣桑椹展露頭角

因為它迷人的酸甜香氣還有紫紅色的豐富維生素

一下子就讓人愛上它,不是嗎?↓




 



"寒天"我超愛的...

它的口感像布丁但比布丁軟滑細嫩

我第一次吃所謂的寒天也是康天試飲黑糖呢!

寒天看起來像是仙草...對吧!

但味道吃起來可是大不同唷!↓




 



今天準備了紅豆湯圓

想把桑椹 黑糖 寒天都給MIX一下

這應該會是個很好的滋味

當然寒天單吃也行哦!

酸甜香氣撲鼻而來跟紅豆湯圓真不賴耶!

好好吃~~~↓




 



葡萄黑糖寒天好特別唷!

葡萄+黑糖+寒天的組合讓我想結合跟奶茶或是咖啡耶!

這樣的組合從來沒有試過

所以真的很想試一試↓




 



旅遊版選出全球十大最佳品嚐咖啡的城市 (台北市也名列其中)

所以我來試咖啡口味與寒天囉!

各有各的獨特性與美味

一塊黑糖飲可沖泡大約500cc熱開水

待溶解後即可飲用!(PS:一般馬克杯大約300cc容量)

寒天口味放涼後寒天即可成形↓




 




我先等寒天半涼的時候才沖泡咖啡

然後加入混在一起

所以寒天尚未完全結凍

但我喝到半水半凍的咖啡

還有吃到一粒一粒的葡萄乾唷!

很特別的口感又能補充體力...真棒!↓












221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9號10樓

聯絡電話 02 2695 9901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sugarbabe.com.tw/





康天黑糖邀您一起做愛心、過票亮人生

時近年末,正是愛心送暖的好時節

康天黑糖很榮幸可以參與「創世基金會」的愛心義賣活動

即日起您也可以透過創世基金會認購康天黑糖(特定口味組)

一起給予他們最實質的幫助喔!





票亮人生 愛心滿載|

請透過創世基金會的網站(詳情http://www.genesis.org.tw/news-event-detail.php?nid=179)

愛心認購以下的康天黑糖商品

您也可以認購其他愛心商品(馬上去瞧瞧)

用行動表現您的愛心





全省已經有16家大潤發和3家大買家量販店可以買到康天的黑糖囉

記得要到蔬果雜貨區(賣紅豆綠豆、桂圓肉...)的架上才可以找到我們喔~~

平鎮店 (桃園縣平鎮市)

忠明店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

國光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大買家)

北屯店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大買家)

高雄店 (高雄市凱旋四路/大買家)

中和店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

土城店 (新北市土城區永安街)

安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


忠孝店 (新竹市東區忠孝路)

斗南店 (雲林縣斗南鎮西岐里文化街)

南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

台東店 (台東市中興路)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1段128號)

碧潭店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

景平店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

八德店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

嘉義店 (嘉義市西區博愛路)

鳳山店 (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

頭份店 (苗栗縣頭份鎮自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