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可不得閒囉!

2013041121:52
♀ 媁媁 ♀ (7歲10個月4天)♂ 恩恩 ♂ (4歲3個月26天)
 

冷唷!天氣怎麼又變冷了啊!

下狂雨的夜裡真的很好睡

不過白天要出門接小孩 買菜通通不方便

早上我也是多睡了一回兒

這種天氣似乎又回到了冬天

出門風吹來是冷風冷雨

載著女兒跟兒子都要慢慢的

恩恩醒來後跑出客廳

手上抱著布丁腳上穿著海攤鞋

我看他剛睡醒的臉將他一把抱起

沒想到卻跌在床上了

此時的動作讓恩恩也笑了起來

哎呀!你長大而我也快抱不動囉!

每每恩恩出門在外若是在車上睡著

這就是我們最大的考驗




恩恩每天都想著把拔承諾的TOMICA

因為把拔好像跟他說生日才能夠買

這下子12月才是恩恩的生日耶!

在還沒有買到之前的月份裡

我想一定要聽恩恩說一堆關於TOMICA的事情

問恩恩說"你生日還很久哦!"

這小子竟回答我"我知道啊!我沒有急會一直等到我生日"

真的嗎!?但是你說的是兩個組合軌道吧!

恩恩說"是啊!所以我會一直等"

孩子!你確定把拔要一次買兩組給你!?

 




中午媁媁寫功課到一半說想睡覺

就這樣讓她去小睡一下

等要到上FROBEL前才叫醒她

我跟恩恩說"兒子!去叫姐姐起床要上課了"

恩恩說了一堆話...

"我上次叫姐姐起床她都不理我叫不起來"

然後接著又說"我的媽呀!"

蛤~~~蝦米???你去哪裡講這種無俚頭的回答方式

怎麼看我都覺得恩恩年紀還小就要上幼稚園了呢!

恩恩一改往日回答說要跟姐姐讀同一間學校

你是什麼時候變的啊!

多變的你下次會不會又說回原來的劍橋呢!?

其實前幾天我似乎有聽到媁媁跟恩恩聊到學校的事情

會不會因此而改變恩恩的想法呀!




女兒帶回來一張英文phonics考卷100分

她考滿分就會一直秀給我看

還故作神秘的問我"媽咪!我有考卷一張妳猜我考幾分!?"

媁媁只要這樣對我說的話一定是滿分啦!

我說"妳終於把熱狗還我了吧!"

她也很高興能考滿分還上次承諾我的分數

分數雖然不是人生的全部

卻是一項看妳會不會的指標

只能請妳自己加油點

因為妳期中考快到了唷!

除此之外妳還有英文說故事比賽要練習

這...可不得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