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那...還是老話一句...加油!!!

2013092711:53
♀ 媁媁 ♀ (8歲3個月20天)♂ 恩恩 ♂ (4歲9個月12天)
 
昨天晚上吃飯時在聊天...

恩恩說著說著竟說到沒有每次都很早去學校

說完後問我"媽咪~為什麼這樣啊!?"

喂~明明每次都是你在拖咧!?還說問我???

昨天早上是誰還趴在洗手臺上的啊!?

昨天是誰遲遲不快點刷牙還打哈欠的啊!?

都是你好不好...兒子!

他這回兒想起了早上的情形自己在笑

我有把他這樣的行徑給拍下來

有圖有真象 更何況是有影片唷!

他還是笑個不停

現在你可不能再問我"為什麼沒有每次都很早去學校"了吧!

所以今天早上的恩恩可就很快的刷牙洗臉

我去幫恩恩拿書包水壺時經過洗手間看他可自動了

這樣才對好嗎!?




中午接女兒她嚷著說好熱我還叫她帶外套去學校

拜託!空氣裡是冷的風在吹好嗎!?

只不過女兒下課要在操場集合才會熱啊!

這次學校打流感的問卷調查我一樣是句選不施打

所以請妳自己要穿好衣服不受風寒

還有一項最重要的事多喝開水很重要

回家後媁媁說老師考試分數已經出來...考滿分

喔!應該的好嗎!?要加油哦!

就考滿分了要加什麼油!? 加"不粗心"的由啊!

她說教師節快到了想要做卡片給Ms.Jenny

咦!!!這小孩有進步懂得感謝囉!

我真的是想上床好好午睡

再加上我的新手機怪怪的黑丫一片沒反應

智慧型手機???哪裡有智慧???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來很安靜的下午耶!

翻開媁媁門簾看見她趴著睡熟了

書桌上擺放著她完成的卡片

還沒有睡著前似乎記得她說要跟我一起去接恩恩下課

然後把卡片交給Ms.Jenny

可是這孩子睡得那麼熟怎麼叫醒!?

算了!!恩恩下課時間到還是我自己去接

回來的恩恩一樣說著學校的事情

好好玩的孩子在說同學間或者老師間的事都很有趣

專心寫功課的恩恩超認真

今天他用假鈔跟T.KEN買一顆微笑的黃色球

寫完了功課還是要擠眉弄眼一下↓






恩恩唸上一段屬於小朋友的順口溜...他好好玩哦!

看著他的成長真的好開心

恩恩這個小男生很愛耍寶耍帥

最近上了一個月的幼稚園更顯出他的可愛

經常的我都會聽恩恩說很多關於同學的事

譬如誰不會寫字或者誰又挑食或誰說了什麼話...等

前幾天我有故意說著"要不然你不要去學校在家陪我"

他笑著說"這樣不好啦!我下課才能回來跟妳在一起"

當然的咩~我試探孩子他卻好認真的回答我

單純 可愛 天真的兒子




女兒在我跟恩恩熱情對話中終於起床了

她忽然難過的說"不是說要接帥哥然後拿卡片給Ms.Jenny嗎!?"

看她那個樣子我只好打電話去FROBEL給Ms.Jenny

問一問她晚上會在哪間教室!?

女兒放寬心臉上終於有了笑容後說肚子餓了

這也算是媁媁升上小三後開始勇敢向老師表達感謝

重要的是公主媁懂得付出...淚奔啊!!!

昨天女兒的FROBEL英文老師打電話到家裡

跟Ms.Anita說一說孩子在校學英文的狀況

互相溝通一下後Ms.Anita對女兒在英文的學習上有很大的評價

原來媁媁在校算是程度好的學生耶!

那...還是老話一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