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自拍擠眉弄眼

2013092912:18
♀ 媁媁 ♀ (8歲3個月22天)♂ 恩恩 ♂ (4歲9個月14天)
 
假日當然要讓寶貝們動一動筋骨

距離上次溜直排輪的時間已經有半個月了吧!

今早比較早起就可以去上第一堂課的練習

純粹孩子喜歡的運動

恩恩在上課時我還看到有位媽媽也下場跟孩子學著

老實說我就沒有這樣的勇氣

一來我要認真照顧著孩子

二來玩這樣的運動好像也不是我的強項

在孩子面前有時候裝弱勢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這會讓孩子沒有壓力並加強信心

以前剛當媽的時候完全不懂為什麼要裝笨

慢慢的終於懂得把光芒自己熄掉

媁媁不想上課純粹溜快樂的

而恩恩倒是很認真規矩的輪著練習

這回兒進度到了A字轉彎↓







喝口水之後就要考試測驗

恩恩很高興的通過教練勾選項目

很難想像我家的小寶貝那天才出生

現在卻在場上快樂的溜著

這樣的想像總是時常出現在我的感慨中

也說明了我時常在回顧著寶貝小時候

哎呀!人很奇怪...就是會這樣

媁媁昨天就超會吃的

像今天溜直排輪完也是她先開口說肚子餓的

果然是成長期的小孩子呢!

每個父母總希望自己的小孩子可以長高點

我當然也是這樣的希望著

女兒都沒有長什麼肉耶!

雖然說是因為來自我纖細的體質

但是我仍是會希望女兒可以有肉長肉

這該如何是好!?又不能太早補身體

所以我只能讓她飲食均衡早點睡外加跳繩

希望有用




我上回新買的相機真的很棒

那些價值4千多元的週邊設備也不賴

今天也順道過去內湖取回

有送個章魚架(供自拍用的)

這倆個孩子就在用餐時玩相機自拍擠眉弄眼的

他們倆人都覺得很好玩

螢幕可以翻轉正面讓他們剛好都看到自己

寶貝玩得不亦樂乎笑個不停

這是我認為花錢最值得所得到的效果↓




 




玩了一天回家的恩恩在車上睡著了

現在超規律的兒子都會午睡

倘若時間過了沒有睡稍後晚些就會在入眠狀態

媁媁有功課需要補完成的也請她去做完

每日一文總算給趕到進度了吧!

孩子...一天一篇好嗎!?

恩恩睡前問我"到底我們有幾個家啊!?"

蛤~~~幾個家!?為什麼這樣問呢!?

聽恩恩的疑惑眼神跟他所敘述的內容來看

兒子搞錯連住飯店都算進去了是我們的家

認知有誤趕快跟他解釋去

的確我們靠自己曾最高擁有3間三房兩廳的房子

現在用天時地利人和的方式換全新一間房

雖是一間房卻也是電梯別墅的5曾樓呗!

兒子...以後靠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