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別混得那麼凶好嗎!? 女兒

2013093012:25
♀ 媁媁 ♀ (8歲3個月23天)♂ 恩恩 ♂ (4歲9個月15天)
 
看著兒子早上還在睡覺不忍叫醒

還是讓他多睡了一回兒

昨晚先睡的他後來醒來說肚子餓

休息一下之後洗個澡就應該要睡了

這小子有睡覺當然精神還不錯的說著"我不想睡"

哦!我最怕孩子精神好作息亂掉

因為這樣的話又讓我想起2小時要親餵的貓熊日子

好不容易熬過來了

我可不想再過這樣"無眠"的日子

還好兒子聽話強迫自己睡著

很乖的兒子曉以大義就明白我說的




早上呢!嘩啦啦的下雨著...

女兒早上應該有帶外套吧!

看看口罩又忘了帶出門還好今天不會冷就是了

不過還是讓恩恩穿上薄外套去學校

孩子起床之後倒是自動自發唷!

這樣的恩恩我就放心他的情緒了

發現兒子的頭髮稍長了些

我準備要帶他去把頭髮微燙一下

恩恩同意了也期待著

早上看起來的精神還不賴↓




 




媁媁上星期五從FROBEL發回的考卷測驗98分

錯一題至少扣個兩分女兒是最高分的

因為這一次竟然沒人滿分

說起來這群孩子真的很辛苦也努力在學英文

年紀小很值得鼓勵啊!

老師承諾今天會買薯條給媁媁以茲鼓勵

女兒可是很期待今天的薯條唷!

無論如何妳要保持住這樣的水準

不求第一但要hold住妳的程度

有困難度不簡單所以才顯得妳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恩恩放學回來跟我說了好多幼稚園的事情

聽起來都是一些大人不認為重要的事情

但是可以從孩子的說話內容裡聽出他在學校的生活動態

當媽的聽起來感覺上是可愛又好玩的內容

總覺得這個小小身驅的腦袋瓜裡正在日日健壯

忽然間恩恩一直在找"智慧金字塔"

我後來也下去B1停車場把車子找到翻過來也沒看到

恩恩慌了也哭了起來...

這小子跟姐姐一樣都是那種默默流著眼淚的小朋友

因為心中有一個規矩在所以自責怎麼會把東西用不見

我家小朋友的這方面責任感會比較重

奈何我怎麼找都沒看到耶!

這下子兒子肯定會傷心好一陣子了吧!




看看天氣不穩中...媁媁放學先帶她回家

這個孩子有功課還不趕快寫就一直在說話

說一些自己跟自己的對話...我常說她在說故事

以前我以為是因為還沒生弟弟跟她玩才會這樣

沒想到她有了弟弟之後還是常在家說著故事

非但如此恩恩也是耳濡目染偶爾也會這樣

這倆個人有趣的是各自的故事還可以做結合一起說咧!

算不算是有創造力呢!?

反正女兒偏偏就是要等到從FROBEL回來才肯做功課

很快將進入10月份然後也很快就要月考了

沒有買參考書的孩子就在我家

因此她的作業問答老是寫得有點怪

目前小三的功課我應該還能應付代替安親或參考書

當然女兒也好像有變聰明就是了

遠比小一小二時這班小朋友裡也只剩下媁媁沒有去課輔班或安親班

嗯~童年很重要但基礎也要打好

別混得那麼凶好嗎!? 女兒